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夸张”之旅(我的内容也有一些是他们没提到的!哈哈~一定要看)

---旦旦按:為節省班網首頁空間,做斷頁處理,請按”閱讀更多“詳細觀看內容---
2010年4月23日展开了金宝之旅…非同凡响的之旅~
23/4/2010
9.00p.m.
秋容、诗雅、子康抵达了永平,我与他们在咖啡店坐了坐聊了聊~回到家,聚集在我房大家也继续聊了起来~

10.30p.m.
出发到Lucky Garden,不管是马来西亚的巴士还是火车,总是热爱迟到的习惯,而我们坐的巴士是从新加坡出发一直沿着北部上,至于目的地是哪里就不知道了,永平只是个休息站,车票要RM52.00呀!!来回大家就自己算算吧!原本是11.30p.m.的巴士最后的我们聊着聊着却要等到巴士凌晨0000时才抵达,0030时才出发~在车站,竟然发现有个长得很像源的人~和源傻傻的~他问我们可以上那两巴士吗?可是又说不清楚,我们都不知怎么回答,不久他也不敢问了~哈哈,原来那女生和我们一样也是在金宝下车的…子康还去拜托他看我们到了金宝有没有下车或是睡过头~哈哈!一路上,和秋容聊着聊着,不知不觉累了,慢慢睡着了。不过车上有种怪异的声音让人无法熟睡,不时得醒来看看路上的景色~睡到一半竟然发现后面的乘客(新加坡人)全部将椅子几乎以180度的方式躺着睡觉~几乎看不到他们的存在~哈!



24/4/2010
5.30a.m.
抵达目的地,一下车就有一堆上了年纪的uncle问你要去哪里,子康连忙拒绝他们,和他们说我们联络了,其中一个uncle一直问:“联络了厚?联络了厚?”(而我就在一旁打着电话)我们就一直猛点头~哈哈,那uncle的电话也响起了,原来就是他!后来uncle带我们去一个地方吃点心。一坐下,waiter就说起了广东话,这时的我想起了李晓琪的“广东话”~哈哈哈…我们当中也只有siow zi会听,幸好也有他在~点了6碟烧卖、4粒叉烧包、还有一壶茶(香片),总计RM25~一坐就是两个小时,能做什么事呢?又继续聊天了咯!哈哈~在那的厕所竟然在在门缝发现了“小强”的存在,而且那的厕所是在厨房范围内~

7.30a.m.
uncle来载我们了,终于可以不用再呆在那里了~接下来的地点当然是去到Danish Home找房间咯!一路上,我们问uncle这里有什么好去处吗?有什么购物中心吗?他说:“有…有Jusco和Tesco,隔一条街罢了!”那uncle还真好,带我们去到office,有带我们到我朋友住的地方~他说那里很太平!不用怕~ 车费还挺便宜的(RM7.00)因为路途蛮遥远的~距离office开门的时间还很久且朋友还未睡醒,所以我们就在附近走走,一走就是一个小时,那里的房子还真多,而且都很美,其中一区的房子屋顶是由玻璃制成的!(难以想象吧!)而且还看到了与宣传纸中一模一样的UTAR巴士~哈~不错美!当中我们也到office走走坐坐,吹吹风扇~(这才是重点,哈哈!)

8.30a.m.
去到1187找我的朋友,那朋友是永平小学同学,一转眼就是7年没见面了~这一次的相逢也只有那么的短暂~大家也聊了一下下…

9.00a.m.
开始找房子了~首先负责人先带我们参观房子~第一个参观的房子在中国,BEIJING~那的房子屋顶就是有玻璃制作的了!挺美的~想到可以住在那里,可以和祺卫、老大、甲育、可尤他们在同一国家一起生活就很开心了~不过价钱可不便宜哟!哈哈~接下来就到OXFORD了~好遥远的国家哟!应该比洁莹要去的地方还远吧!那里的房子还挺不错的~房子是三层楼的,与其他国家比起来不同的之处就是每一层楼都有一家电视,每一间房间都有自己的浴室,不许与其他房的人share~那里的房子还有过滤器(没错的的话,而且还是made in USA)、还有篱笆门是touch and go的!真的唯有OXFORD才有!至于北京嘛~就不清楚了~再下来就是清华了~那里的房间和服务和其他的大同小异,唯有就是房间太小了~不是我们的目标,只是如果住那里,有可以和祺卫他们同个地方了!有点兴奋地说~还有个地方MANCHESTER,在哪个国家就不清楚了,那的房间挺大的~唯有就是冲凉房有点~~呵呵~
看完房子后,就是做决定的时刻了,我们这几个人还真麻烦,选来选去就是不知怎么好,尤其是女生,硬是要住在同一间房子里,朋友又介绍我们去另一office看看,其实地点,房子是一样的,只是价钱较便宜,但那的房子几乎没有多少~要的房间全是被分开在不同的房子…讨论讨论,我们女生的决定还是要住在同一房~siow zi嘛!没什么意见~哈哈最后我们还是回到原本的office~也做出最后的决定,选择住在OXFORD~竟然去比洁莹还远的国家!哈哈~一个月的房租RM 230~很贵吧!没办法~我们住的门牌是1264,siow zi的是1263,就在隔壁罢了!太好了~大家都有照应~还有要谢谢我那朋友,陪了我们一起看房子,真是麻烦到他们读书的时间,不过还是谢谢他们~

11.00a.m.
接下来当然是走去看看我们选的房子咯!只能说好远哟!太阳高挂在空中,简直是晒到~那里的房子是一排排的~一排有多少间房子呢?大家猜猜吧!你们是想象不到的~一排至少有50/60间,同一排哟!从头走到尾,不知要走多久~而我们的刚好在后面的几间~一个字形容“夸张”~而且那的房子不只一排~多少就不清楚了~
再来就是找祺勇了(siow zi的朋友,不过我们也知道是谁,銮中生,毕委会主席)他带我们去参观学校,学校距离住的地方很远,一走就是半小时以上,不知怎么形容,穿过拉曼学院,路过湖畔、经过商店~累死人了!!!我们的问题只有:“要到了吗?”祺勇的回答是还没~不然就是还在学院的范围内~有多远呢?看其他人的感想吧!(不知怎么用居銮的地方比喻让你们了解)我只能说:“夸张!”好不容易到达学校的范围内~里面的建筑物共有十个BLOK~A到J~每一个blok的距离是远的咯!所以在学校的交通工具是脚车~而我们呢~参观参观,也没把所有的地方走完,只走到D blok…我的天~真的很大!整个学校只有两个提款机,而且全校人数有一万多~呵呵~如果每个人都有提钱,那就惨了!哈哈!决定不再参观了,走向大门~OH MY GOD走向大门口,竟然也是那么的遥远,为什么大门要那么远,距离学校的建筑物近一点不是很好吗?脚真的很酸,恨不得快点这个地方~UTAR特色我想就是他的湖畔了吧!有westlake和eastlake~风景宜人~有多大呢?呵呵!至少有两个銮中以上!而且四周有白鹤相伴,荷花点缀~只能形容那真是世外桃园~

2.00p.m.
uncle终于来载我们了!一上车,就是和uncle埋怨为什么学校那么大~哈哈!我们和uncle说我们要去JUSCO他竟然说没有JUSCO,只有TESCO~我的天!前后不一!不管怎样,有冷气的地方就是可以了!哈哈~住的地方与TESCO的距离又是远!走路和骑脚车根本就是很难到~uncle告诉我们有一些地方租房子比较便宜,而且走去学校只要5分钟,又靠近TESCO~我说有朋友说那里不安全,经常有抢劫案,uncle却说哪里都一样,我们住的那地带曾经也发生过呀!我的天!他早上却说那里很太平!
那里有著名的金宝山,uncle说有人会在金宝山爬山,可是山下附近却是坟场,山看上去并不平,uncle却说很平~唉!无言~或许他人老了吧!哈哈!再来还有一个去处就是金宝的瀑布~曾发生过命案,还登了报纸~uncle竟说每年都会死一两个人的,而且还是外地生~只能说“夸张”!

2.30p.m.左右
万绿之中一TESCO,只有一层楼,小到让我们无法相信,不管那么多了,吃了午餐再说,反正打算在那呆到晚上8点去就去了!吃完午餐后,我们竟开始了车大炮活动,6个小时里,说的全是金宝与拉曼的事,一边说一边笑,笑到我的眼泪都流出来~聊了很久,就决定离开位子到处逛逛~在那要买点装饰品也难,竟然物品看上去旧旧的,而且还有灰尘,要拿新的,竟然没有!我的天,竟然一个存货也没有~夸张~
走进supermarket,我们开始为以后的路打算,在预算要买些什么,重点是研究价钱~途中的我竟然看到了“RM 15、RM12、RM5…甚至RM 1的熨斗”哈哈~难以想象吧!没什么好逛的,有时找个地方坐着闲聊,又是延续之前的话题,继续说“坏话”!哈哈~突然,眼前一片黑暗,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有人袭击?有人打枪?原来是停电~我的天在在这样的购物中心也会停电~真的无法形容,夸张!再来途中o rong与诗雅到外面看看还有什么地方可走,回来的时候却是无言无故地申请了一张TESCO卡,可以用来累积分数的!三八的我们为了增加皮包里的美观,也全跑去申请了一张,去到那柜台的表格用完了,以为没的申请就算了,哪知那人竟然还给我们,还说到时再来再添填表格不用紧!夸张~

又回到位子坐下,继续八卦~看望四周的人群,竟然发现隔壁桌有一女生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盘腿而坐~(不知有说错吗?就是把脚放在椅子上)我想对于他们而言,那里应该不算是什么大购物中心了,就像是自己的家似的…
o rong小姐竟然在不知什么把重要的文件遗留在之前位子。幸好我们去上厕所时,siow zi做回原本的位子才发现文件的存在,o rong小姐竟然懵懂到没发现~那些文件不见就可大了~不知何时下起了大雨,夸张的是在购物中心内竟然可以听到超级无敌大的雨声~在居銮的shopping centre根本就听不到~呵呵…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我想我们留在那的目的就是为了吃晚餐~还有休息吹冷气吧!四个人拟定了一个原则:7pm吃晚餐~哈哈!好不容易挨到晚上去,电源还是未恢复正常,吃了晚餐后,就到supermarke找看水源,哈!幸好找到免费的水~嘻嘻!8点终于莅临了!终于要回家了!走出大门口,竟然发现有大减价!什么大减价呢!KING’S面包店大减价~一律40%的折扣~二十多三十令吉的蛋糕竟然便宜到十多令吉!恨不得买一个回去。人多到是夸张的咯!想买个面包看到人群在排队就已经无力了~

8.00p.m.
出到门口,到处黑暗,我们在想竟然没路灯???原来是停电影响的!我的电话也在这时停电了~唉!uncle终于来了~一上车,uncle就说这;里很少停电的,几乎整个金宝停完~还说是我们带塞,一来就停电了~我们心想是不是说太多“坏话”了~哈哈哈哈!uncle说金宝一星期有两次夜市,还说要五六点就去了~不然迟了有钱也买不到东西~真的有那么夸张吗?到了巴士站了,uncle的收费挺便宜的~来回RM 14~因为路程真的很远!那里的pasar malam,终于让我明白了为什么有钱了买不到,因为只有10档在做生意!哈哈~车站的厕所是我从来没看过的咯!一个字“暗”!

9.00pm
我们要搭的草原巴士终于来了,这公司的服务真好,有毛巾让你保暖和水提供的服务,而且司机还会确认你下车的定点,一一记录,所以不怕睡过站~不过一上车,走不到200m,巴士竟然“失火”了(不懂怎么表达那个意思,就是不能start engine)而我们吓了一跳,幸好没事~一路上还是继续地说,继续的讨论将来到了这里的事,不知觉累了~睡了~不过我也没睡到很好,不敢睡到太熟~

25/4/2010
2.30a.m
抵达永平,回到家,继续睡~哈哈!siow zi做我家的厅长~两位小姐当然睡房咯!哈哈~

8.00a.m. 三位朋友回去居銮和SIMPANG了~而我呢?在九点的时候又到芭株的医院看望外婆~唉…直到下午两点,才回到家~

这一次的之旅我们四个人决定到这里叙述叙述,增加这里的故事~四个人虽说的东西大同小异,但始终有的内容并非所有人都有提到,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看完哟~
我们四个人得到的一个结论就是:金宝=夸张~哈哈哈!

而我呢 ~只能说那里真是一个世外桃园,或许我们未见过世面,是个井底之蛙吧~第一次到那么远的地方去,所以才把那说的那么夸张,可是我们说的是事实,在想源的inti也是那么大的吗?蓓慧他们的UTAR也和我们一样的那么大吗?大学的学校真的那么大??大家有机会不妨到金宝走走玩玩,我们一定会热情地款待你们,带你们云游四海!而且还可以出国走走呢~哈哈!

说了那么多,这的确是我们一个月后将到那生活的地方~不敢想~学骑脚车是我现在的重点,那么夸张的路途,不想走!哈哈~

注:由于网速问题,所以我是最后一个~看了之前的,还是要看我的呀!不然我会很伤心的…等了很久,才弄到的~结 果现在的我,已是疲惫不堪~连做工都会想睡觉…

9 則留言:

  1. 好吧,真是落落长。
    终于明白以前我写那么长的时候,为什么有些人看不下去了。因为要盯着电脑荧幕看那么长的文字,真的会眼花。
    不过,我还是很给庭芳面子的看完了。哈哈..

    可能因为没有参与其中,很难有那种自己也是一分子的喜悦。但是,我却很希望以后可以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去那里看看。所以你们金宝帮要赶快摸清那里,然后好好带我出去玩啊!哈哈~

    幸好是一群人去啊,自己一个人会闷死吧?
    可能毕竟你们是外地人,所以还不太能理解那里的生活步调和常态吧~我相信放宽心、入乡随俗,金宝也可以成为你们第二或第三个家。(比如说有些人第一个是永平和simpang,居銮就是第二个家咯~第三个就是你们即将生活的小地方。)

    希望你们在那里能够生活得很精彩!!
    so,go go加油!!

    回覆刪除
  2. 哇,你写的还蛮多的嘛~
    我到最后的时候,还真是有点写不下去了,
    不过还是有写完啦,故事太长了,
    呵呵~
    哈哈,我也是有看完了你的文章哦。。。。

    回覆刪除
  3. 哇塞
    字體那麼小還那麼多字
    呼。。。我舉手我還沒看完
    我看你是太久沒有寫作文了吧XDD
    論文咩~

    回覆刪除
  4. 恩看完了(把字體放大到充滿頁面XD)
    1.不是“失火”,失火就夠力咯,要趕快下車!XD,可以說是“死火”拉~
    2.沒有遇到memperBEKCEKkan你的事情?XD
    3.看來UTAR是很大,我的學校也很大噢,也是不騎腳踏車會遲到的那種,不過就你們的文章來看,好像你們的大多了@@
    4.很想找機會組團去阿,畢竟現在沒事做,旅行到處看看是最有益身心的; 但是看到居鑾金寶來回居然要燒掉那麼多agong頭,心中就涼了一節阿~
    最後,依然感謝你們金寶UTAR幫帶來的精彩故事噢!!
    希望你們在金寶的日子順利,快樂!

    回覆刪除
  5. 你们的车票真的好贵哦~~~
    我的天啊~~~
    你们学校也好大~~~
    晕阿~~~

    回覆刪除
  6. 对啊!太贵了!以后我们都回不下手。。
    PS:选房子的事我是随性的····

    回覆刪除
  7. 太长了~看不下去~
    而且字好小哦~

    beihui

    回覆刪除
  8. walao
    字体酱小
    看到我都晕。。。不过还是有看完啦
    晕!!!
    原来你们的学校酱大啊
    晕!!!
    哈哈,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顺便混在里面住。。。wakakaka
    p/s:我好想去哦~谁有组织去金宝的话,一定要通知我哦(不要像他们酱坏,没通知我。。。)
    哈哈
    晕!!!
    我真的要晕了
    哇咔咔卡><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字太小了,没注意到,只知道一定要快点post上来~
    遇到bekcek的事当然就是选房子的时候咯!幸好都解决了,不然就要露睡街头了!哈!
    大家有机会一定要来玩呀!我们一定会热情地招待你们的~
    说真的,不来看看,真的会后悔~风景真的很美,世外桃园~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