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旦旦教學]怎么編輯“我的現況”

誒誒
本來以為沒有問題的
看來還是有人需要幫忙哦
那我就再來一篇旦旦教室吧^^(按“閱讀更多”看圖片教學)





1.首先要先登錄你的帳號




-----------------------------

2.登錄后就能在欄位的右下角看到扳手和螺絲起子的
icon啦,給它按下去






---------------------------------------------

3.在你的欄位上按“編輯”


----------------------------------------------

4.打上你的資料后按“儲存”



---------------------------------------------

5.然后再按一次這個總的“儲存”就大功告成咯

3 則留言:

  1. 怎么我還是找不到扳手的logo的啊?
    找了很久了哦,可是不見蹤跡呢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因为电脑没显示出来,就像我的荧幕看不到广告一样。

    回覆刪除
  3. 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我試過很多browser了
    只有微軟內置的InternetExplorer會顯示不出來
    不過稍等一下就能解決
    其他的瀏覽器(火狐,GoogleChrome,AppleSafari均沒問題)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