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去看看今天星洲日報頭版

當然是有相當令人驚訝的報導了,
原來我一直把他當華人是搞錯了的
囧囧囧囧囧!

6 則留言:

  1.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今天早上打開報紙
    真的是嚇我一大跳咯!
    沒有說還真的不知道他不是華裔呢!

    回覆刪除
  2. 哇唠~不懂是谁还将他是教物理的~~==
    害我还这么的相信…………如果报纸不登我还真不懂咯~口可口可~
    他这么一脸华人样…………(==)(==)

    回覆刪除
  3. 哈哈!是咯!他竟然是马来子弟....
    我的天!之前已经发现他是教马来文的...
    哪知他竟然不是华人,我们都被骗了...
    不过,他和他家人站在一起,还是不像一家人叻!哈哈~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猛看他的照片许久,才想起他曾经监考过我们==
    这么说起来也真是挺惊讶的。
    (他是物理老师的谣传好象是两颗旦说的==)
    佩服他回馈华教的心。

    碧颜

    回覆刪除
  5. huh?什么东西
    我没看到报纸= =

    回覆刪除
  6. 我一看就马上认出来了
    摇屁股的监考老师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