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谁申请进兵役了的~~~怎样申请???

跟我讲下你们怎样申请的咧~~~我到现在都还没去申请的说……

8 則留言:

  1. 我也是想快点解决
    可是我不想去叻= =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想理那个东东咯
    够烦人

    回覆刪除
  3. 真的没办法的时候
    你们就去当兵吧
    反正
    我都没有中招
    哈哈

    回覆刪除
  4. = =我真的完全不想
    虽然身边不乏朋友说去了其实很好玩

    回覆刪除
  5. 谁人申请了的教教我咧~~~

    回覆刪除
  6. 可是他都没看到(?)这帖的说……
    haiz...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