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升學資訊]臺灣Taiwan!

是的
今天早上post laju 把表格送到我家了
今天下午會把表格送到鑾中
這次的申請會由鑾中負責
因為會長(也就是我老爸)現在已經在臺灣出差
且12月整個月我們都會在臺灣
所以沒有時間替各位處理表格
所以請各位要申請臺灣秋季班的同學去鑾中吳小燕老師領取表格并填寫
但是這個禮拜小燕老師也出差去啦
表格一份一律RM50
所需的文件請親洽小燕老師
詳情請按“閱讀更多”




我的強烈建議是:
因為申請截止日是12月底
而統考放榜是12月16日
所以各位大可等到成績公布后才申請
才能夠根據成績填選志愿(這叫量力而為)


Q:什么是秋季班?
A:秋季班指的是在2009年底申請,2010年5月放榜,2010年9月(臺灣的秋天)赴臺的梯次
    表格中共可以填選70個志愿(當然不會用到這么多),可填選的包含臺灣168所大學的相
    關學系,若成績不達標準,則會被分發到僑大念一年后再由僑大的成績再次分發大學。



好的,詳細資訊我已經在這里發布完畢,因此我不會再用sms(或任何方式)方式再次通知想要留臺的同學(主要因為celcom的sms一封RM0.20==)。來看班網本來就是我們班的同學的責任,所以大家請互相通知來瀏覽班網,逾期本人恕不負責
目前所知想要表格的同學有:欣雁,逸騰,祺衛,婉瑩,甲育。請通知他們。
謝謝

5 則留言:

  1. 一张表格为啥这么贵呀~~~?
    如果从网上哪里download印出来不可以哦?

    回覆刪除
  2. 50塊是行政費
    網上下載的可以用
    但是你交表格的時候還是要交錢的

    回覆刪除
  3. 补充下
    最好呢选填的自愿(理想学校或系)
    请都填国立学校
    因为电脑读卡只要是填私立(不管你成绩好不好),应该都会中选
    然后呢RM50可以拿到一本书啦,可以看什么学校有什么系,而且什么大学都可以填!!不过呢建议你们选填前可以上网看看你想要的学校或学系是否有开放给侨生(我们),不然填了等于白填!!
    还有其他方法啦,比如用外籍生申请,听说也很不错下~可以去问问~
    我是08's3s3的~路过的,给你们些意见!!

    回覆刪除
  4. 對不起學長
    我想我有必要糾正一下一個講法以正視聽:
    “因为电脑读卡只要是填私立(不管你成绩好不好),应该都会中选”這個講法是不對的
    比如說私立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跟臺灣大學醫學系
    2007高三理(1)的辜彥雄學長知道吧
    以他的成績,他只拿到北醫
    能夠進臺大醫學系的大概都要至少拿一個十大
    當然,如果選填的是冷門科系則另當別論

    回覆刪除
  5. 康亘~能给我关于在台湾升学贷款的资料吗?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