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畢業晚宴的表演

就如大家所見,
畢業晚宴表演的投票已經公布啦,
大家請盡快投選,
因為我們的作出安排排練下。
如果你是選其他的話可以在這邊列明你的建議噢。
謝謝合作<(-_-)>

9 則留言:

  1. 阿旦啊~来人啊
    把我毕旅的帖子设成高亮
    把它放在第一贴啊
    不然没人看到的咯= =

    回覆刪除
  2. Qui:
    兩邊都可以啦……

    Neo:
    他一定看得到你的留言的XD

    回覆刪除
  3. sang the song which a neo said before "got dream got friend",no need much time to prepare n will touch everybuddy heart.

    am i right?

    回覆刪除
  4. 我不记得我有答应过要表演也。。。。。你们慢玩哦~

    回覆刪除
  5. 好吧,我得聯絡謝師宴的負責人了。
    既然都不是全班表演,
    那還有什么意義?
    反正我之前說的都是屁話就對了。
    我看我們取消吧,
    大家都不用浪費時間,
    我也可以悠閑一點。

    回覆刪除
  6. 真的取消了哦~~正式了要通知一声

    回覆刪除
  7. weily dun b upset n serious,juz play fun on that day.

    回覆刪除
  8. 那很好~感谢你的善解人意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