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升學資訊]新加坡Singapore!

來來來
要去新加坡的同學注意啦
剛才宏凱學長(2008s3s1)通知我了
新加坡的NTU的申請截止日期是2010年1月31日
                NUS的申請截止日期是2009年12月31日
希望大家拿到統考成績后就馬上去申請咯
宏凱學長的msn是 oceanblue_48@hotmail.com
有問題就自己去問吧
希望大家要積極準備自己的升學管道哦!
18了,要對自己負責任了~~
------
另外,臺灣的申請表格也將在這幾天寄達
屆時會在這里向大家公布
請留意班網啦

7 則留言:

  1. ntu 的截至好像是1月15日哦~哎~好没想要读什么呢。。。。。
    怎么办?!!!!
    对了~谁有关于中国升学的情报可不可以帖上来?~
    我在一头雾水中。。。。>.<

    回覆刪除
  2. nus ntu大多八月开课吧?~poly就比较早~
    poly收我就很开心了~呜呜。。。神啊!保佑我吧!!!

    回覆刪除
  3. 呵呵~一向来nus都是这个时间截止的

    ntu 的 Application closing date is 31 January 2010 for UEC

    to taihuisama: 有关于中国升学的情报,可以自己去找嘛~...毕业了~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了哦!从你们踏出銮中的那一天,就再也不是那条乖乖等人家来喂的鱼了哦。。。

    回覆刪除
  4. 路过的阿哈哈
    新加坡是个好地方(:

    回覆刪除
  5. 回楼上的:
    =.="
    当有找了~头绪一定有的呗
    若大家能提出自己的情报或意见作参考不好么?
    这是个很重要的选择~虽然是非常主观,个人的事情
    但是就自己以己之见草草选择了那会不会太鲁莽?
    很多事情一双眼睛是看不完~
    ps:
    请不要只看一两句话就擅自把别人当成金汤匙养出来的无脑孩~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我讨厌那种小孩 更讨厌被人当成那种小孩

    咳~若是我有任何误解~抱歉~
    若没有~我也不想为这种无谓的话题讲下去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