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來來來。總結一下

根據投票的結果
1.畢業典禮(早上)沒有表演,班長已經與負責人取消之
2.畢業晚宴使用的影片為班上生活照制成的幻燈片
就是這樣
請大家告訴大家
無論如何
請各位玩得開心最重要

7 則留言:

  1. 啊,没有表演好可惜哦。

    回覆刪除
  2. yeah~yeah~
    这结果真合我心~不然都毕业了还要被逼着表演练习什么的真是可悲~~

    回覆刪除
  3. 同意家庆,我也觉得好可惜。
    最后一次的合作还是没法达成。
    班长,之前不是都经过投票了吗?哎,始终发生变卦。
    昨天和老师们聊天的时候,太嬷等都还蛮期待的呢。
    这结果可真不让人满意。

    j.ying

    回覆刪除
  4. 哎呀~~学校每次都有惊喜给我们的!!
    习惯就好……
    因为无论如何……都是“你的错”!!!
    哈哈
    算了吧~~~

    阿贤

    回覆刪除
  5. 那我也來做個總結吧,
    所以說,
    我們班長應該趁早討論這事情,
    在上次拿物理考卷的時候應該要不管時間堅持討論,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好好檢討的。
    反正班上除了班長的大家都是不會有錯的啦,
    真幸福。(笑)
    不管怎樣,
    當天你們不用再想那么多了,
    就玩得開心點吧!
    不然我真是應該愧疚到底。
    WILLY

    回覆刪除
  6. 呵呵,
    一切就算了吧,
    既然我们班都没有办法达到一直都要表演,
    那我们就当观众吧。
    观众也是很重要的哦。
    至少在台下的我们是一起的。
    关于表演那件事,
    就算是班长当时的不坚持,
    才会导致今天的局面。
    呵呵,要毕业的班长,
    收尾工作不是做到很好咯。
    所以大家当天就玩的开心点。
    遗憾就留在昨天吧。
    毕业了就不要想那么多拉。
    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