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請注意!!!

好的
經過一晚狂歡過后
要來辦正事了
據估計
昨晚在現場有拍照的同學(包括相機或手機)有
1.我
2.子康
3.觀順
4.維律
5.婉瑩
6.代慧
7.奕嘉
8.欣雁
9.逸騰
10.容樂
11.康賢
請以上點到名的同學在下面留言表示你已知道自己手上握有重要史料照片
接下來我會個別聯絡以上同學并指示你們如何將照片無失真上傳
當然
如果你手上握有照片但是沒有被我點到名的同學也請麻煩通知我一下我會盡快與你接洽
只要照片不是自己一個人自己拍自己的就可以上傳
謝謝合作
拜托最后一次了不要讓大家有遺憾
一定要把大家的照片送到各自的手上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1. 我现在要上传照片,用picasa,需要特别调整吗?

    回覆刪除
  2. 有~我知道~
    我家刚刚才来电不久了~
    怎样上传哪?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拿人家的相机一直拍~~
    康贤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