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毕旅活动 大家来提议

大家都知道毕旅是在15~17号了吧(不知道的等我去踹他)
门票方面,我们是16号才买
因为15号有些同学不能到,16号人才齐


所以呢~15号那天到了
下行李,整顿好就是自由活动的时间啦
大伙认为可以办什么活动好呢?
来给给意见吧,我已经没idea了


17号中午我们就启程回家了
所以可以玩的时间就15~16号罢了
希望大家可以给给意见

另外告诉大家个好消息
我们班又多了2位同鞋会来毕旅呢
哈哈

20 則留言:

  1. 誒!那參加人數不是接近全部了嗎?
    太好了
    玩啊,恩。。除了一起去逛街之外我還想不到有什么團體康樂可以在云頂進行

    回覆刪除
  2. 哎呀。。。到时随机应变?

    回覆刪除
  3. 中午:玩室内
    傍晚:到各大旅店客房探险
    晚上:串门子
    半夜:不睡觉
    早上:继续玩
    接下来....玩玩玩
    回家

    回覆刪除
  4. 是哪两位那么“临时”?
    剩下的该“凌迟”!

    回覆刪除
  5. 亲爱的旦旦啊~
    主题乐园就一堆电视上看得到的游乐设施啊

    回覆刪除
  6. 2009年11月11日 下午 4:28
    Huei 提到...
    晚上:串门子

    这主意不错,另外,可以考虑在中午人不多的时候举办保龄球大赛啊!

    回覆刪除
  7. 哇唠~~~我们干脆玩躲猫猫好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好啊~来个保龄球大赛呗
    我在想啊~如果大家可以一起行动就好了~
    回的时候没shopping了吗~?

    回覆刪除
  9. 我还没打过保林球勒?~听讲进保林球场要穿长裤的?

    回覆刪除
  10. 呵呵,不用的啦
    我试过不用穿长裤的,
    只不过要租他那边的鞋子才能玩
    不然不行。就算包鞋也不行。
    不过很多人穿过的。
    Cookies

    回覆刪除
  11. PJ是要玩什么啊?
    迷路大冒險?呵呵
    還是有什么shopping mall可以去的也不錯
    如果你們想shopping的話我可以幫忙找地方
    只是司機肯不肯又是個問題咯
    (不要太晚回家啊孩子們)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要要~我要shopping ~哎呀~就算会酒店了也不会睡得拉。。。。
    啊?一定要鞋哦?贵不?

    回覆刪除
  14. http://www.rwgenting.com/ch/themepark/games_facilities/ifm_bowling.htm
    租鞋一雙3塊
    玩一次6~8塊

    回覆刪除
  15. 所有酒店住客可凭酒店房匙小册获得免费一局保龄球游戏。

    what is it mean?

    回覆刪除
  16. 哦哦~还不错~
    就是指凡是住酒店的就可以有一局免费?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