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nyp‘s orientation

真是个很难忘的迎新会呢。。。
来说明一下怎样难忘=。=“!

第一天

早上九点~看到了未来的同班同学。。。20个人一班而我班只有四个男生。。。。
听了一下下讲座后~开始了无聊之极的破冰游戏。。。。场面是冷的咯~
然后被逼着想本班口号。。。然后好要表演那个口号=。=
午休之后开始跑站游戏。。。虽然说nyp的校园是poly里面最小的。。。可是跑起来还是超级无敌霹雳非常十分累的。。。就将一直到六点哦!。。。=。=我的脚啊。。。。痛到!!!

第二天

继续听讲座。。。然后想表演每班都要~然后就练习表演。。。。表演。。。。又是到六点的一天。。原本以为一天就可以酱过。。结果就在回家前每人被逼着喝一杯【乾的特制饮料】(有看过网球王子的朋友肯定懂那种恐怖性)就是一杯有芹菜,豆芽,薏米,绿豆,番茄,和不明物体弄成的颜色青黄青黄浓稠状+有食物的渣渣。。。味道臭中带酸中带咸中带苦。。。。。的东西。。。。。。。。我喝了第一口就吐了=。=”结果晚餐都不敢吃。。!

第三天

最轻松的一天。。。。去去图书馆。。学学怎样找书就可以走了
那之后我去做身体检查被插了两针~好痛啊!据说读foodscience的每三年就要打一次针~呜呜呜~~~

12 則留言:

  1. 话说我们班读mechanical engineering的人还不错多

    回覆刪除
  2. aiyer...我很厭惡想口號這個舉動耶
    都不懂想口號是要來做莫
    然後還要做很帶賽的口號表演(或唱)
    ==''

    回覆刪除
  3. 對!mechanical engineering一直出現==
    開始有活動了真好,等待的時間很漫長難熬呢

    逸騰·

    回覆刪除
  4. 班上很多人读mechanical engineering吗?
    很像只有三个

    beihui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mechanical e.會“看起來”很多呢
    因為很多同學還沒有填寫XD
    我會努力催的==''
    請大家提醒大家阿

    回覆刪除
  6. 我好不喜欢这种迎新活动哦~超级别扭~
    但是,那又是我们每一段人生故事中..一个蛮重要的象征。

    算了,代慧..你的都过去了~==
    别去想了。

    回覆刪除
  7. 看起来你还很“喜欢”,加油啦!
    打针的科目还正是奇怪。

    诗雅

    回覆刪除
  8. 哈哈~蛋蛋说的有道理=。=

    你们都不懂我是这么过的~呜呜呜呜。。。。。
    而且他们新加波人的笑话我还真听不懂~无聊到。。。。。。。。。。。。。。。。。。。。。。。

    回覆刪除
  9. 尤其是那杯东东!要放进口里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回覆刪除
  10. haha~必经之路!这样的生活才精彩呀!哈哈~不过,那杯饮料应该真的会让人想吐~
    记得要给我你在新加坡的号码呀~加油咯!

    回覆刪除
  11. 嗯~我在用暂用号码~
    等我去签线换了电话有了固定的号码再给你们啊~^^

    回覆刪除
  12. 加油阿~~~
    那杯饮料只是你人生中的其中一种历练呐~~~
    别人想体验都没有啊~~~
    哈哈~~~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