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祝福

2010年4月15日

代慧小姐到sg去开始她的新生活啦~
恭喜恭喜,也希望她一切顺利

我想说的是
中学6年以来 跟我混得最熟的
大概就是认识你了
很多时候都是你在分担我的快乐忧愁
我有问题
你总是可以给我最中立的答案


就像我告诉你的那样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很庆幸有你这个朋友



不管未来生活怎样
希望你一切顺利=)

9 則留言:

  1. 哇了~
    讲到我很不好意思下
    哇哈哈哈~不过还是很爽下XD~

    回覆刪除
  2. 哇老~张代慧..你就是爱人捧你啦?!

    哈哈,neo写得很中肯,你就放心地接受吧~
    绝对是肺腑之言哦~

    回覆刪除
  3. 哎~喜欢给人家捧有错哦。。。=。=~

    回覆刪除
  4. 记得要给我你在新加坡的号码呀!哈哈~一个星期了,适应了吗?加油咯!

    回覆刪除
  5. ???二人有发展???

    回覆刪除
  6. 我的号码81659236~来找我玩啦~~~

    回覆刪除
  7. 适应就算了啦。。。
    至少我会去学校~会去shopping mall~会回家~
    哈哈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