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我想买电脑~~~谁来给建议??

我打算买台笔记电脑……可是我对电脑一窍不通的说……
cpu AMD Althon II Dual-Core Processor M320 跟 Intel Pentium Duo Core Processor T4500(2.3GHz)哪个比较好啊???

27 則留言:

  1. 这么比起来应该是intel的好...吧?
    高手快来XD

    回覆刪除
  2. 我對於處理器的了解不深
    於是我幫你查了查效能表
    http://www.cpubenchmark.net/cpu_lookup.php?cpu=AMD+Athlon+II+Dual-Core+M320
    是Intel這款的得分較高(288名相較於AMD的348名)
    名次是採取各種項目的評分所得的平均標準
    供你參考

    回覆刪除
  3. 谢啦~~~
    虽然说我自己也查了一下下可是有看没有懂啊~~~
    而且褒贬也不一……
    真的谢啦~~~

    回覆刪除
  4. 可是我哥有跟我说,
    用intel的手提电脑,开机后没有那么容易热,
    而那个AMD的很容易热。
    就是说,开机不久后,
    手提电脑就会出现过热的现象。
    其实我也是要买,
    只不过品牌真的是太多太难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品牌叻~

    碧颜

    回覆刪除
  5. 碧顏是說什麼的品牌?電腦?OS?處理器?
    而處理器的發熱問題
    我還沒有看過不會發熱的電腦XD
    而且我持與你哥哥相反意見
    尤其是IntelCore2Duo處理器發熱的情形相當嚴重
    不過只要注意散熱(比如加個散熱板),不會有影響
    倒也沒有聽過電腦“燒壞”的
    而且中國那麼冷
    有電腦可以取暖還蠻不錯的XD
    所以我想,發熱不發熱,倒不是選擇的重點之一
    不用擔心這個

    回覆刪除
  6. 话说……电脑店的是建议我买asus的……貌似这牌子的电脑的散热功能也不错下……

    回覆刪除

  7. 華碩的不錯!MadeInTaiwan
    台灣人講的“雙A牌”就是Asus和Acer
    而且華碩上個禮拜剛擠進世界5大電腦廠家
    值得推崇

    回覆刪除
  8.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toshiba 和 fujitsu咯。。。。

    回覆刪除
  9. 呵呵
    看來代慧喜歡的是日商的牌子吧^^

    回覆刪除
  10. 唉……要买电脑好累哦……
    要想来想去考虑来考虑去……又怕买到不好的会后悔……
    唉……好麻烦哦……

    回覆刪除
  11. 对啊==
    其实我觉得除了电脑的处理器重要外,
    我还觉得重量是需要考量到的。
    假如你的宿舍很靠近你的课室,
    就可以买比较重一点的,
    假如蛮远的话,重量就会成为问题吧。

    上次我有去看MAC Book ,
    我觉得它的界面很特别,而且很nice.XDXD

    碧颜

    回覆刪除
  12. 阿~講到MacbookPro
    如果是我當然是講Mac好用咯XD
    當然價錢高一點點
    但是後續手尾比Windows輕松方便多拉
    使用容易,安全,穩定(病毒?哈哈,很久不認識咯XD)
    有興趣的我可以給意見噢
    順便給你講解Mac的用法

    回覆刪除
  13. 重量的话对我来讲没差啦……我也不是很介意……

    不过那个macbook……
    不认识阿~~~
    mac是牌子还是os阿……

    回覆刪除
  14. ==''
    Mac是美國蘋果Apple的OS
    只能裝在蘋果出品的Macbook,MacbookPro,iMac(我正在用),MacMini,MacPro電腦上
    請參考www.apple.com
    他嚄功能之強大
    是Windows所無法比擬的

    回覆刪除
  15. 哦~~~
    现在我什么都不用再烦了啦~~~电脑也买掉了~~~
    结果我买asus的~~~

    回覆刪除
  16. 可是另一方面,
    我看了那个MAC,
    我觉得它跟我们的一向来用的windows,
    差别很大叻==
    对我们这种对电脑不是很了解的人,
    要用其实很难的。

    春云:你买的ASUS是什么Model的?
    可以介绍一下吗?
    我的哥的朋友在ASUS的工厂做工,
    可以用员工价买。
    如果你用到好用的话,
    就一定要介绍。
    谢拉~

    碧颜

    回覆刪除
  17. =.="
    怎么会要买mac啊~~
    不需要吧。。。。。
    很贵耶

    回覆刪除
  18. 康旦,你这个Apple fanboy...话说Windows 7老早把MacOSX甩到后面去了,安全性方面更是更胜一筹。

    AMD电脑容易过热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现在一般上手提电脑容不容易过热,主要关键还是生产商的散热方案做得好不好。要提高笔记本的散热效能可以用一个块状物垫高底部,增加散热空间。

    回覆刪除
  19. yup
    好像變得有點偏頗噢
    抱歉噢~windows7倒是不可否認地比我之前使用的XP來得表現好
    要是能夠兩個系統同時使用
    那就真是太好拉^^

    回覆刪除
  20. 我买了compaq i3 win7

    胜辉

    回覆刪除
  21. 我在等我的笔电送到本人府上呐~

    回覆刪除
  22. 碧颜:我买的是A42F-352G32GD的,才用没那么久所以好不好还真不好说……我是觉得还可以啦~~~不过来的时候是空机,你要自己买OS……
    比较起来另一个A42F-352G50GWHP会比较好,来的时候就安装好OS,WINDOWS 7的,硬盘的储存空间也比较大
    这些都见仁见智啦~~~看你怎样选咯~~~

    回覆刪除
  23. 谢了~春云。

    碧颜

    回覆刪除
  24. 哇_大家手脚做么酱快的==
    碧颜你要买哪款?

    电脑的选择太多了啦_看到都头晕。
    不过MAc的application很像很好玩咧

    逸腾

    回覆刪除
  25. 对咯,
    大家都很快,而且很果断。
    我“参考”了很久,都没有下手,
    因为老实说我都看不懂什么功能是什么。

    应该不会买MAC吧==
    那应该会是我的第二台笔电。
    第一台只要耐用,不会太重,
    可以陪我度过四年的念书时光,
    应该就很不错的了。

    我最近比较喜欢ASUS的,
    价格在RM2500左右。
    但是,最近秋容买的DELL颜色很讨喜,
    而且价格是RM1800,
    看起来也挺不错的。

    一切还在考虑当中。

    碧颜

    回覆刪除
  26. 可以把價格和規格都列出來
    看看劃不劃算(就是這樣的價錢買這樣的規格是剛好/太貴/便宜)

    回覆刪除
  27. 我想笔电都应该差不多重吧……轻也不会轻到那里去……
    A42F-352G32GD的空机价是2099,我买windows 7他们优惠我只加100所以一共2199
    A42F-352G50GWHP的价钱就是2399,都还在你的范围内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