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通告]請必看,關於文章的分類(同場加映“逸騰的秘密”XD)

有鑒於辦網中的文章日漸增加(旦旦在此感謝大家的辛苦貢獻拉)
所以本來一向來我都有把所有文章使用“標簽”來分類
但是這裡要教給大家自己分類的方法:

很簡單!以後就能根據各個不同的項目來回溯文章咯
首先,當你完成鍵入文章後
↓在編輯框的右下角有這樣的選項:




↓請按藍色的“全部顯示”按鈕打開所有標簽選項: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這篇文章的分類
基本的就是作者啦
只要按一下即可加入該標簽(可復選)

那接下來因為大家開始升學
所以也就學校,地區的選項做出以下的分類:
大馬幫->UTAR組,其他組(等我調查清楚了再一一加入)
SG幫->NUS組,NTU組,Poly組(需不需要再細分等我調查先)
台灣幫(不細分)
其他地區幫(等我調查清楚了再一一加入)

以上公告周知
希望大家不要怕麻煩
多花你5秒鍾
就可以幫助以後方便搜尋過往文章
謝謝合作噢
---------------------------------
哈哈,接下來就是好料拉
直接看圖吧XDD

12 則留言:

  1. 哇老,你竟然把你们这样子的对话放上来污染我们干净纯洁的班网?

    回覆刪除
  2. 根本就是~坏了我们班网可爱又纯洁的心灵~~

    回覆刪除
  3. 你!你!你断章取义!
    是旦旦引领我到这个话题的...
    T___________________T

    逸腾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誒誒
    我哪裡有引領你wo~~
    我只是說BP有很多”巫裔年輕女性同胞“hor
    XDDDDDDD

    回覆刪除
  5. 原来逸腾改做拉皮条的了阿~~~
    业绩应该不错吧~~~
    喀喀~~~

    回覆刪除
  6. 啊啊,真是越说越离谱了~
    好吧。逸腾,我知道你是被冤枉的。
    都是康旦的错。>.<

    回覆刪除
  7. 这就是所谓的“男人的对话?”=.="

    回覆刪除
  8. 还有哦~我可以可以问一下
    那个网志存档为什么换成这么奇怪的?
    原本一个月一个月的比较容易看也。。。。

    回覆刪除
  9. 噢噢
    不小心手滑改錯了
    已經改回來了
    謝謝代慧提醒^^
    這是男人的對話?
    這應該是嫖客和龜公的討價還價對話吧XDD

    回覆刪除
  10. 哇老,原本还好的咯~
    结果你一句“這應該是嫖客和龜公的討價還價對話吧XDD”更死!!!

    回覆刪除
  11. 啊~换回来了~~
    还是原本的好~简洁明了~~^^
    感谢旦旦~好高效率啊XD

    回覆刪除
  12. 我被旦旦的一句:這應該是嫖客和龜公的討價還價對話吧
    给雷到了……
    旦旦……你强……==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