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我回来了~Justin

终于成为2009s3s1的一份子了

看着office桌上的calender....
its is APR of the mth
在新加坡做工,当然要写点英文啦,hehe
对不对也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是我活得开心!!
在office里噼里啪啦一堆没水准的英文,
但起码我还能说,还能写,也能学到平常生活上说的英文
大致上,工作上还蛮ok的。。。。

但却时常孤单一个人,
好希望晚上睡觉,双人床的另一半,有个人陪着我。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窝在房里了。。对着电脑。。不是看戏就是上网。。
这种生活我厌倦了。
但也没办法。。。
新加坡人的生活,就是这样。。

在这里,一个人吃晚餐,一个人度过拜六礼拜(拜六礼拜没做工)
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跑步,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戏,一个人生活。。。
(差点就一个人去看电影了)
好久没和大家一起去走走,看电影了。。。
前几天和宿舍生在新山一起去走走看电影,有朋友陪,感觉真的不一样,真的无比的开心。。。

现在正找着夜校。。学英文。。
至于读书嘛。。。我想应该是明年吧。。。
这是我的选择,我也不希望有人对我指指点点的。。。
我相信我自己!!!
加油!!哈哈

我现在住在亲戚家,但亲戚不在的。他买来是租给人家的。
我一个人睡主人房,虽然说设备齐全,有kingkoil的床,冷气,电脑桌,主人房的冲凉房,等等。。。还有大大的客厅,饭厅,厨房,洗衣机,冰箱。。。
在新加坡能够租到这样的房子,租金又便宜(我亲戚租给人家$450一间房),但跟那些访客毕竟有沟通上的问题,他们都是30岁左右的人了,都不懂要聊什么。。全都是PR的,薪水也满高下。。但很少和他们聊天啦。而且他们也蛮吝啬下。。。(我感觉是这样啦)哈哈

ATTN: MY FREINDS

得空来新加坡走走。。记得来找我哦!!!
放心啦!!包吃抱住!!但是玩的费用要自己出啦!!哈哈

FROM: JUSTIN

*JUSTIN是我的洋名,同事帮我取的(在新加坡做工,一定要有洋名哦!)
my sg phone NO : 91349115

15 則留言:

  1. 假斯丁:哇好像升格为白领了,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good luck
    赚了钱再讲!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錯不錯
    才加入就有貢獻,加油加油!
    電話號碼不要亂亂曝露啊
    等下收到色情SMS...XDD
    看來去SG有多一個騙吃騙喝的地方啦^^

    回覆刪除
  3. JUSTIN這個名字很花心
    哈哈~我跟旦旦今天才去找阿律。
    本來要突擊xiao琪的,結果她竟然off day T.T

    要努力工作哦。
    Khabar baik ya?(在馬來西亞,當然要寫點馬來文XD)

    逸騰

    回覆刪除
  4. 哎呀~不要一个人过拜六啦~
    大家出来玩啦!~
    我要闷死了~上课又很累=。=“
    出来啦~出来啦~

    回覆刪除
  5. 真的超久没有你的消息啦~~~
    终于冒出来了哦~~~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如果有机会去新加坡,就去找你们玩哦~
    哈哈。。。。。

    回覆刪除
  8. 比起Justin, 更喜欢Timun哩~ =)
    对丫, 再看看有没有机会去Sg找你们,不过不要又……就好了,哈哈 XD
    要加油噢!我们也相信你OK的!

    洁莹

    回覆刪除
  9. haha
    好开心哦。。。
    尽然有人回复我。。。
    我拜六跟礼拜都得空。。。
    可以找我出来呀。。。
    电话号码都给你们了。。记得打给我哦!!
    记得要约我哦~~~等你们。。。

    回覆刪除
  10. 我也在新加坡啊~可以出来聚聚。如果我会出去的话。哈哈~

    嗯,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很高兴你有这样的决定哦~
    不过,不要害相思病哦~Justin~

    回覆刪除
  11. 看来你过得还蛮不错的嘛==
    最近没有工作了,
    让我觉得呆在家里无所事事是一种罪。

    好想去新加坡,
    享受那种一个人逛街的快感。
    过后再找朋友出来聚一聚哦。

    To:wanying
    你知道你大概住在那一区吗?
    这样我们比较方便带你出来哦~

    加油!!Justin

    碧颜

    回覆刪除
  12. wan ying :

    你有新加坡号码吗??方便联络你嘛。。。
    你做么会在新加坡的??来玩耍??
    会在新加坡呆多久??

    回覆刪除
  13. 哇唠~~不知道哪只猪删了我的comment~~
    只是没写名而已~~也不用酱子~~~
    观顺加油!相信自己!你还是能够闯出一片天~!!
    兄弟!加油啊~~~~~~~~~!!!!!!!!1

    回覆刪除
  14. 咳。。。那隻豬就是我啦
    也不是醬子不醬子的問題啦
    是既然都已經明文規定了就要執行咯
    不然等下大家都懶惰寫名字
    這裡不是變成無名灌水區了?
    所以下次請記得寫名字啦~~
    抱歉啊~~

    回覆刪除
  15. 为什么隔了很久才看到这篇的@@
    anyway~all the best for you n hope u can enjoy ur life there^^ rmb to earn more so u can treat me when u back,haha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