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Kampar-最佳世外桃源


---旦旦按:為節省班網首頁空間,做斷頁處理,請按”閱讀更多“詳細觀看內容---
一去就留下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印象,懵懵懂懂中就坐了6个小时的巴士。
这就是我们心中的世外桃源——金宝之旅啦~
我,诗雅,庭芳,子康在晚上11点半准备从永平出发,怎料巴士delay了,一拖就拖到了12点处,
lucky garden,坐在椅子上,好想睡觉哦~
嗯,巴士终于来了,我们在巴士前等了一会,突然有一位女生走到了我们的面前,
看来看去,都觉得那位女生好像我们班的源瑜哦,眼睛大大粒的,
不只我这样觉得哦,子康也有这样的想法~
上了巴士,睡又不敢睡,担心我们错过了金宝,
在巴士上睡觉的滋味还真是啊~
就这样过了5个小时多,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街上冷冷清清的,之前在家时,还在想金宝到底是个怎样的地方,
是像新邦这样的一个小小乡镇吗?



原来一切都是误觉,刚开始去到了那里,街上的外形,有点batu pahat的感觉,
由于当时才凌晨5点,很多店都还没开,
一下巴士,就有四五位uncle围在那里,
一直问:要去哪里?,我们听了都糊里糊涂的,庭芳忙跟他们说了已经联络了一位司机,
电话号码的由来:庭芳有个朋友,已经在金宝那里读了,她给了庭芳霸王车uncle的电话,
庭芳打了电话过去,还真是不可思议啊,原来那位uncle就在我们身边,
天啊,原来金宝的司机们都好热情哦,凌晨就开始接待外客了,
他把我们载到了一间名叫游记的茶餐室,吃了一些点心,
那里的工作人员都是说广东话的,广东话就让我想起了洁莹,好彩子康会听也会说哦,
我们就在那里吃了2个小时的早餐,喝了两个小时的香底茶,
喝到肚子有种怪怪的感觉,可能那个茶的功效有清肠胃的作用吧!
嗯,终于等到7点半了,
再次坐上了霸王车uncle的老爷车,超utar“附近的宿舍出发,
在路上时,uncle跟我们聊了好多金宝的旅游胜地及shopping好地点,
大家应该懂金宝瀑布吧,依稀记得今年有发生了一些意外,
那位uncle说那里每年都会有人死在那里哦,而且都是外地人。还真有点恐怖~
还有一个就是juscotesco的故事,那个jusco的消息顿时让我们多了一份喜悦感,
uncletesco对面有个jusco,原先的我们都不知道,以为只有个tesco
好开心啊,听到这个消息,原来一切都是美丽的误会~
到了宿舍,还蛮清幽的嘛,不过那里的屋子还蛮多的,
有些屋子院子里的脚车多到真是吓死人哦,一排一排的,
一大清早,就能见到很多人骑着脚车,在花园里兜来兜去,看似清幽哦~
还有一面很大的湖。
我们在office坐了一会,等庭芳的小学朋友带我们去参观~
庭芳的小学朋友散发出一种很有自信的魅力哦,
单单找屋子,就足以让我们瘦了下来,屋子太长了,走到脚很酸呀~
那个花园还有56种不同的学校哦,每间学校看起来大同小异,可是价钱也蛮美丽的哦,
大家有机会的话,可以来找我们哦~带你们去参观学校~哈哈。。。。。
由于庭芳的朋友还有考试,我们也不要浪费了他们的时间,
于是就找棋勇(不懂他的名字对不对)带我们去utar参观一下,
从宿舍去到utar的距离好难忘啊,尤其是步行去那里,有很多很美丽的风景,路程大概有30分钟吧~
这趟参观让我见识到了很多东西,
大学这个词不是盖得,真的好大好大哦,
可以用一个多永平来形容哦~
单一个湖或许就有銮中那么大了,
校区大到让人想休息,不想走,
也不知哪一天,会不会在那里迷路了~哈哈。。。。
过后,我们就带着疲惫的身心,再次往utar的另一个大门出发,
校区里有个湖,那个湖好大,还有白鹤站在那里哦,很诗情画意,
出了校门,叫了霸王车,兴致勃勃得跟uncle说我们要去jusco
uncle立即回答了我们,金宝是没有jusco的,有tesco就没有jusco
我们顿时都冷了下来,明明就是那个uncle跟我们说的,怎么又说不一样的话了?
害我们白开心了一场~
tesco里,
我们都申请了一张tesco卡,作为一个纪念品,皮包里又多了一张卡,太棒了~这是诗雅的主意哦~呵呵
本来子康还提议说要申请kampar的电话号码,庭芳很好奇得问子康:申请来做么?
子康答:不懂,这句不懂把我和庭芳弄的哭笑不得,笑到嘴巴都酸了~
之中,还联络到了在怡保的荣德哦~
荣德的生活感觉上还蛮充实+忙碌的,
本来庭芳还想怂恿荣德来金宝找我们的,可是在怡保那里,他有target要完成~
当天下午,金宝停电了~
恩,逛完了tesco,到了8点,要开始搭上回家的旅途了,
一上车,司机就跟我们说整个金宝都停电了,这是很少见的情况,
uncle开玩笑的说,我们这一趟来金宝,结果害整个金宝都没有电了,
想了一下,还真有可能哦,因为对我们来说,金宝还存在着另一个意义哦~哈哈。。。
回到永平,大概临晨2点多了~
今早,庭芳的爸爸还叮咛我们,
英文很重要啊,去到那里一定要学英文,
看多一点英文报章,
嗯,庭芳爸爸还请我们吃早餐哦,卤鸭面,很好吃哦,
好不好意思哦,谢谢庭芳,还有谢谢庭芳爸爸~麻烦你们了。。。。
这趟旅行,让我有了另一种体验,
大学果真跟中学不同,充满了好多的新鲜感,
还蛮期待utar的开课日,
我的目标,一定要试一试打网球的滋味,哈哈~
在附近的朋友,有空要一起出来聚一聚哦,
我们带你们去参观,好风景不要错过哦~呵呵

7 則留言:

  1. 哦~
    酱喔…
    我听诗雅怎么讲都不明白噢
    怎么不住“清华”呢?
    比较便宜咧

    胜辉

    回覆刪除
  2. 那么快写完,我刚回到不久就给荣升抓去学校打球了~TT
    还有是香片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太棒了!
    謝謝UTAR幫的精彩呈現噢!
    也期待你們後續的呈現!
    希望你們升學順利咯!
    放心,我一定會盡快組團去金寶一趟的^^

    回覆刪除
  4. 看起来就好好玩哦~~~
    有点想去看看阿~~~
    不过学校太大我一定迷路!!!
    话说我去inti nilai看的时候我都觉得那里太大……我完全分不出东南西北……肯定迷路……

    回覆刪除
  5. 现在回来了,
    可是我也是搞不懂那里的路线哦~
    非常乱哦~
    crazyflying,你几时开课啊?

    回覆刪除
  6. 五月十七号~~~
    幸好那个时候源渝还没有放假……不然人生地不熟的一不小心迷路走到没人的小径我就惨啦~~~

    回覆刪除
  7. 好羡慕你们哦
    我也好想去utar读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