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有机会吗?

好吧,我很久没有上来班网写写了。
大家再不上来添点墨,班网大概就只省下“祝XX生日快乐”的文章咯。

嗯,前几天..跟朋友去云顶了。
去之前就一直在回想毕业旅行的片段。心情是既兴奋又忐忑。
坐上巴士,那种失落感更是强烈。
因为巴士的氛围不对了。
因为身边的人不对了。
因为是一个没有你们的旅行。

在等check-in的时间很无聊,没有很多人陪着我耍白痴、自拍。
进到房间的感觉也很怪。没有回忆中的房间布置,窗外的view也不同了。
晚上十点就早早睡了。
酒店里长长的走廊,没有我们排成两排。
没有机会做海盗船,一起唱校歌。没有机会做云霄飞车,一起唱生日快乐给siow-zi。

我在想: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坐上巴士去趟我们去过的云顶吗?

...

...

...

机会好像已经远去了。



我们的合照~虽然不是全部人,但也是合照啊~

15 則留言:

  1. 有我的照片就是好照片拉XD
    我比較悲觀,機會我看很難了
    所以還好那時候有大多數的人參加
    才能有機會讓我們回憶當時候的情景
    所以在高中最後的最後
    也算是一個HappyEnding吧。

    回覆刪除
  2. 全班一起出动的机率接近零吧~

    BUT~
    一群人的机会,我相信是有的。
    我们就一起期待吧~

    回覆刪除
  3. 好啦~我爆料一下
    6月的时候有云顶trip哦◎o◎
    大家留意留意一下啦,哈

    回覆刪除
  4. 还是我们去redang好了?

    希望大家都生活得很好,见面的机会一定会有的。
    不过不可能40个全员到齐就对了。

    大家都要加油~fighting~
    (我其实常常挂在班网--)


    =逸腾=

    回覆刪除
  5. 报~!
    六月我有放假哦~两个礼拜
    我们一起去云顶吧!!!!!

    回覆刪除
  6. 阿不然~
    你们来新加波玩啦~~

    回覆刪除
  7. 没有我....:(
    好久没出远门去玩了~
    那一次的之旅,能够再来一次就好了!哈哈~
    有去玩一定要找我呀...
    我也是要去读书了,得空的朋友可以上来金宝找我哟!还有可以找秋容、诗雅、子康、荣成!哈哈~一举四得!

    回覆刪除
  8. haha!!
    去新加坡玩也不错呀。。。
    yeah~六月中我就放假了~自由^^

    回覆刪除
  9. 貌似我五月才开课也……
    六月肯定是放不到假的啦……

    回覆刪除
  10. 金宝好!
    可以顺便去怡保吃又便宜又好吃的点心^^

    逸腾

    回覆刪除
  11. 真的好期待再次能够一起去玩玩。。。
    来新加坡玩也不错啊!!!
    大家来我这里睡啦,还有维律那里,采宁,代慧。。。
    我这里的客厅有冷气哦。。。哈哈

    可是要花新币,感觉上不是很划。。
    还是在马来西亚玩比较好。。。
    你们办!!!我一定请假参加!!!!真的!!

    回覆刪除
  12. 阿不然~大家一起去新山玩?就不用花新币咯~
    过条桥而已啊~
    不过新山就没有地方住了哦?=。=

    回覆刪除
  13. 庭芳你放心~有机会我一定去找你
    因为听讲怡宝有很多东西吃也~xD

    回覆刪除
  1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