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我的烦恼~

我阿姨劝我去澳洲读书。

第一,花四年的时间..可能可以读得比我在台湾读得还好。
第二,会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出来也比较好找工作。

唉,心里不知道有什么感觉。总之,就不是滋味咯。
但是,我知道她说的也有道理,也是为我好。
==

11 則留言:

  1. 家里经济可以的话,何不?

    回覆刪除
  2. 何止不便宜
    基本上可以算是這附近地區最貴的學費
    宿舍費用竟然用weeks來計算@@

    回覆刪除
  3. 澳洲滿貴的涅XD
    不過當然全英制的教育制度一定會讓你學到很多的。

    多聽聽多問問咯
    最後還是要自己做決定的。
    加油!

    逸騰

    回覆刪除
  4. 我阿姨她钱多又爱管别人的事咯。
    现在住她家,她当然会对我发挥女王本色咯。哈哈~
    总之,我的阿姨是个狠角色。==

    后来我想了想,还是不想她来干预我的人生。
    我自己的决定,自己负责!!

    回覆刪除
  5. 说的很没有错。
    自己要去哪里念书,
    当然只有自己是最清楚的。

    千万不要让一时的妥协,
    毁掉你这些日子以来已经开始有的那么一点点的大学生活的幻想。
    我说过你很勇敢吧==
    我有你那么勇敢,那么坚持就好了。
    期望我们都可以朝自己的方向前进,
    而不是转弯。

    碧颜

    回覆刪除
  6.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哈哈~
    要快点回来,想你了!
    tingfang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也很想回去啊~
    在这里真是有苦不懂要往哪里吐啊~
    很想打电话给你们,但是又考虑到电话费的问题。(矛盾中..)

    我回去会去找你们的。放心。

    回覆刪除
  8. 加油噢~
    我会在营里支持你的~
    回来要跟我们讲噢~
    虽然我只有拜六,礼拜才可以用电话~
    不过还是要联络我哦~

    beihui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