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生日快乐!!!旦旦^^

haha,终于轮到咱们的管理员生日咯。。。
每次都是你准时的post上大家的生日贴,

今天。。。总不能让你祝贺自己吧~~~


哇咔咔。。。


回眸一笑的的康亘。。。
哈哈。。。祝你十九岁生日快乐啦!!
真的谢谢你对这班网的用心。。。。。^^

18 則留言:

  1. 呃呃呃。。。不好意思。
    图片好像太大列。。。

    回覆刪除
  2. 不會阿
    這是標准大小
    謝謝源瑜咯^^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原本想要打电话给你,祝你生日快乐。但是又怕接电话的是你爸爸。== 呵呵,幸好有班网这个不错的地方。

    康旦,十九岁生日快乐呀~
    不要做坏事啊~嘿嘿~

    回覆刪除
  4. 呵呵
    謝謝阿
    是說我被關在家
    是能做什麼壞事咧XP

    回覆刪除
  5. 呵呵..很难说哦~
    你知道你的啦..蛮脑子不干净的想法。哈哈~

    回覆刪除
  6. 康亘,生日快乐咯 =)

    洁莹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乐啊~
    话说我以为你回去台湾了也=。=“

    回覆刪除
  8. 謝謝潔瑩&代慧!
    哈哈
    話說怎麼每個人都以為我在台灣蚵??呵呵
    還沒那麼早拉XD

    回覆刪除
  9. 康旦:
    生日快乐哦!
    我知道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认为你在台湾了,
    因为你去年就很遗憾的跟我说(而且眼眶带泪)
    你今年年头就回去台湾咯,
    而且话说你告诉我的是你短期内(几年内)是不会回来了orz

    好了啦,
    就祝你: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话说我也不懂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Happy Birthday!!
    我的好朋友哦^^

    碧颜

    回覆刪除
  10.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啊!!以后去台湾还要多多麻烦你咯XD

    回覆刪除
  11. 鼻炎:我有這樣過咩??而且不會回來是指我“大學”畢業過後拉XD放心拉我不會丟下你的^^(飛奔~
    謝謝噢
    shukin:謝謝噢,你不用靠的我拉,你的靠山那麼大一座(挑眉)XDD

    回覆刪除
  12. 旦旦。。。
    生日快乐噢
    呵呵,我比较厉害,懂你在马来西亚
    最近都呆在家吧,一定很闲
    今天礼拜,应该会和几个 "猪" 朋 "狗" 友
    一起出来庆祝吧!haha
    怎么没叫我!!!
    是这样的啦
    忘了我^o^....

    回覆刪除
  13. 生日快乐!感谢你为班网付出了那么多.

    回覆刪除
  14. 康旦,gogo 加油!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5. 其实我也以为你在台湾咧~~~
    那时在德教会看到你还真是吓一跳的说~~~
    本来是想昨天说的……可是昨天我家的线路是慢到我想打人咯!!!想回个意见都不给……
    不过你人酱好是不会介意迟来的生日快乐啦~~~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6. 生日快樂咯~
    以後還要多多關照啦~
    (突然變得很客套叻XD)哈哈~

    回覆刪除
  17. 生日快乐~
    不好意识酱迟才讲~
    不过不可以怪我~我很爱国
    我去当兵了哦~~

    beihui

    回覆刪除
  18. 謝謝春雲,新中和蓓慧!
    不會拉蓓慧,我才不好意思,還沒找到幫你忘記密碼的方法@@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