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My Salary ....终于来找我了

yeh !!
出工钱了,虽然说不是很多,不过好开心哦。。。
自己用双手做工赚来的哦!

在新加坡做工,还挺不错的,就只是生活很无聊。
每天放工后都呆在房里
上网,看戏

其实,在新加坡做office工的,也蛮压力的!!
要应付各种问题,突发状况。。。
而我,最怕的就是怕update错文件,key错文件
呵呵。。。
还有很多很多。。。只是不懂要怎样讲。。。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post这些在班网上。。。可是最后还是post上了。呵呵

6 則留言:

  1. 又工作做好好哦……
    我整天焖在家里对电脑搞不好有一天我会日久生情跟我的电脑结婚啊~~~
    太无聊了……==

    回覆刪除
  2. 好在你有post东西上来,
    不然我们都没有东西看orz

    有薪水的感觉是不是棒透了?
    能在新加坡工作应该很好吧==
    薪水是2.4倍啊。

    碧颜

    回覆刪除
  3. 呵呵..谢谢你写了些东西上来分享啊。
    哇..薪水。请客请客!!

    回覆刪除
  4. 一天的时间
    我的薪水只剩下不到1/4了
    呵呵
    真的很快就用完了
    全家人来新加坡玩,所有费用我出,三天两夜
    吃下,玩下,买东西下,
    还有还爸妈钱下(因为来之前跟他们拿了很多钱)
    哈哈
    交房租一下
    剩下百多块要过一个月。。。。。
    呵呵

    回覆刪除
  5. 哇塞,还真的是快叻~
    不过,花在家人的身上..很值得啊~
    钱再赚就有了。哈哈..
    这个月要努力赚钱啦!!加油!!

    回覆刪除
  6. 拿到薪水要请客~哈哈!有多的就要存起来,不然做工了却看不到钱好像不值得似的!嘻嘻嘻~
    tingfang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