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2010年5月17日的这一天,你,好吗?

看到2010年高三级的同学,拍毕业照的照片,感觉怪怪的。。。
那么快那么快,那时....大家忙着在班上学打领带,忙着抢镜头拍照,
扮成巡查员绕校园,颈项缠着领带不想脱下......
原来原来,距离现在已经是一年了。。。。好快好快。。。。

现在又陆陆续续,班上的很多同学开始到新大学读书了。。。
希望大家一路顺风哦,新的生活正要开始,望大家开开心心,快快适应不一样的生活。。。

而我呢,现在的我,正在调节心情,因为或许正是最后一个月在inti......
好不容易在这新的环境适应过来,有了不舍的感情,
六个月后,又再次该说byeby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加油↖(^ω^)↗

9 則留言:

  1. 源瑜之后有什么打算啊?

    回覆刪除
  2. 源渝~~~我才来你就要走了……我以后靠谁罩啊~~~

    回覆刪除
  3. neo:之后应该会去上海啦。。。adui!!!其实还在等公布有没有录取。。。真的是。。慢到啊。。。

    春云:话说。。。你来了好几天,我们都还没见着面咧,真不好意思呀。。我好像某一天,有看到你的背影,当你要上去sport hall那楼梯时。。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碧颜好像也要去上海诶~快去讨论讨论=)

    回覆刪除
  5. 好伤感哦~
    所以我们要时常出来聚一聚啊~

    回覆刪除
  6. 。。。
    源渝~~~我连你的背影都没碰到的说……==
    话说我一直都想问你你回家的时候怎么回的啊???

    回覆刪除
  7. 源渝:
    我非常之同意你的说法,
    中国的实在是慢到无话可说,
    不过我觉得你一定进的到,
    这是我预感告诉我的说,
    如果你去上海,复旦又收我的话,那就太好之棒了!
    有伴一起在同一地方念书的感觉真好。

    不过万一浙江收我商科的话,
    说不定我就会去杭州念了,
    不过也很靠近,
    一切等我们收到录取书再说吧==
    保持联络哦~
    万事加油。

    碧颜

    回覆刪除
  8. 目前申请中国的都还没有进不到的吧
    只是他们的录取通知是慢的咯

    回覆刪除
  9. 哇~你们都要去中国哦~
    呜呜呜~新加波党势力单薄啊啊。。。。
    我看我应该要努力存钱~搞不好有机会去看你们啊~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