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金宝&怡保

我、诗雅、秋容、秋容表妹(春梅)

22/5/2010
昨天早上抵达金宝了~check in之后就会开始去购买一些日常用品和重要的交通工具(脚车)~
直到下午才有才回到自己的房间收拾东西,爸妈下午四点就回家了~
房间里的厕所好小哟!而且没有地方可以晒衣,很不方便~还是喜欢銮中宿舍,虽然规矩多多~哈哈!
晚上就和一群朋友骑脚车去吃饭~过后回到自己的家,在屋外蹲在一边聊天~感觉还不错~
哈哈!

23/05/2010
一大早就起身了,起身做什么呢?哈哈~展开了怡保之旅,主要目的还是陪诗雅妈和秋容妈从怡保回家~
从金宝去到怡保的来回车票只有 RM7.50,去或回的时间大约45分钟~过后我们搭了德士去到JUSCO,一趟的车费只有RM 11(在颖璇的讨价还价的成功之下...哈哈)
一进到JUSCO ,就看到了一个男人竟然随手丢垃圾,还真是没道德,明明就有垃圾桶在附近~
JUSCO还不错大~至少比金宝的TESCO大大大~哈哈!
终于到了午餐时间,当然要去吃怡保有名的“芽菜鸡炒河粉”,我们点了半只鸡(RM 18)一盘豆芽和五碗干捞河粉~
猜猜多少钱呢?竟然只有 RM26.00~我想老板一定算错了!哈哈哈~
过后的我们就自己走路去到原本下车的 bas stop~走来走去,好像迷失了方向,不过在路人的帮助下,顺利抵达了 bas stop~哈哈~
一切顺利,回到了金宝~我们的家!哈哈哈


回到以后,懒惰煮水的我们,就带着水瓶、骑着脚车去到饮水机买水,水的冲力太大了,竟然到翻了一瓶的水(还真浪费)
过后无聊的我们,决定起脚车去兜兜风...路途中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由于一辆罗里挡住了我的视线,导致我无法看到车辆是否有路过,再加上每个路口都有“盾”,不能停下来要一次过骑过去,就这样,刚好有车路过,就这样差点被车撞,幸好当时的我有停下来,再加上那辆车没驾很快,所以没事~跟在我后面的秋容也吓倒,自己也差点跌倒了~秋容后面也有车,幸好也没事!
就这样,有惊无险地回到家里了~
傍晚认识一个新的朋友(他的名是美仪...不知是不是那么写~)带她去买数据线途中的我,竟然跌倒了~(今天的我,是不是很倒霉呢?)
过后回来冲个凉又再次出去吃饭、再次帮朋友买数据线~吃饱饭以后,三八的我们骑着脚车去游西湖,而秋容就教他表妹骑脚车~
后来我证明了一件事,今天真的很倒霉,竟然再次地被石头差点绊倒!!!倒霉死了!
在这的生活不错,至少慢慢体验到大学的生活了~
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在慢慢告诉大家吧!哈哈~

3 則留言:

  1. 其余的照片就到我的space去看吧!
    http://cid-301bc547984e4b2f.spaces.live.com/blog/cns!301BC547984E4B2F!1057.entry

    回覆刪除
  2. aiyo我们庭芳怎么好像很容易跌倒的说...XD感觉到那边的生活很清闲酱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haha~还没开课,就比较无聊咯!真的很无聊~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