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家慶!

今天是我們的小畫家+小老師
---家慶的生日喔!
生日快樂!
這張不知如何形容的照片
4P??^ ^''
或是。。傲視群雌??










希望再見時,還能聽到你令人懷念的笑聲喔^^

10 則留言:

  1. 家庆,生日快乐呀~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2. hei
    brother
    happy birthday
    happy or not ??
    i think....
    u r happy now
    n i sure....
    u will happy everytime...
    good luck for u , my best friend
    i wish u everything will be successful in u future...

    回覆刪除
  3. 谢谢大家的祝福。
    康旦:我哪里得罪你哦。又讲我4p??又什么傲視群雌??(老实说只是我比你帅罢了!哈哈!)
    明明就是一张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观顺:有空时记得找我出去走走哦。但我拜六礼拜不大可能有休息,或你去我做工的地方找我,我请你吃东西。gogo加油!

    回覆刪除
  4. 突然发现,慧敏的头后面有一张脸!!(灵异照片??)

    回覆刪除
  5. haha

    一定去找你
    可是。。。。。
    你在那里哦???
    我在新加坡酱久,还不懂你在哪里做工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在city hall 附近的marina square 做工。店名是kenny rogers 。

    回覆刪除
  7. 哦哦~我今天要去raffle place哪里哦~有空就去找你啊~
    哈哈
    不过很远下咯~我住angmokio的说

    回覆刪除
  8. 好呀。但raffle place 离marina square有点距离也。
    gogo 加油!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