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KL求学之住宿篇







这是泳池== (啊废话,不然粪池噢?)

这就是我们(我、阿Neo、蘑菇和君仪**)住的公寓的样子啦~ **“睡神”
当然是男的跟男的住,女的跟女的住…
距离并不远……就走下来,走个几十步,搭个电梯就到了~几近都有…

就只是酱子啦~其他的再慢慢post上来吧……哈哈!
虽然没有金宝拉曼那几位同学的事迹那么精彩(因为我们找房子不简单)不过也是一种故事啦~


***应该会有童鞋觉得照片歪歪的~不过老实告诉你…“地球不是正方体~



小的懒惰XD编辑了阿贤的贴
最上面两张是我电话照的,大家看看哦
我是谁?就是阿贤的同房啦XD
我们的公寓很美哒~不要怀疑

9 則留言:

  1. 诶~我不会放照片==谁来教我

    回覆刪除
  2. 哇!好好哦。。。
    由城市享受的感觉。。
    但我的是居家花园风啦==
    诗雅

    回覆刪除
  3. 你们住的地方还蛮美的哦,
    很高级哦~~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我们去游泳去游泳~

    张逸

    回覆刪除
  5. 我泳裤都准备好啦XD
    得空一定要来玩啊

    回覆刪除
  6. 拍拍你們房間裡面的格局,設施什麼的來看看啊~

    回覆刪除
  7. omg==房间的以后吧==
    那个马桶看了我很没mood
    设施的话 大概就是水电+上网+冰箱@@就没了

    回覆刪除
  8. 我不会拍我的闺房给你们看的~讨厌~~XD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