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婉瑩!


耶!!今天是我們的花蠅/歡迎/婉瑩的生日拉!
希望她在新加坡一切安好噢!!
生日快樂!!!
























10 則留言:

  1. A very very HAPPY BIRTHDAY to our WanYing~~
    Haha~~~

    回覆刪除
  2. 谢谢康贤..

    可是,为什么我的名字有这么多种写法啊?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乐~~~你看得到的地方我都要留言XD
    啦啦啦~想看秋萍唱生日歌给你听=X

    回覆刪除
  4. 是咯,你跟我说了最多次生日快乐了~感动ing~
    秋萍应该不知道我今天生日吧~
    再说她要唱,我也考虑要不要听叻~哈哈..
    没听过,感觉还蛮恐怖的。呵^^

    回覆刪除
  5. 哈哈
    秋萍唱就像中國的宋祖英這樣咯XD
    啦~~~啦~~~
    蹦!(玻璃破)XDD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噢^^
    willy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不好意识
    不过
    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现在和和以前不一样了。。。。。
    不能为你庆祝生日了。。。
    好怀念以前在銮中的日子

    回覆刪除
  8. 哎~你都要回去了=。=结果我们在新加波还没见过面的说

    回覆刪除
  9. 哈~happy birthday!(其实我是在插上一脚的...)
    虽然你在“遥远的国度”~不过我的祝福是有送到的哟!(原本要做第一个祝福你的人,手机闹钟调了12点,不过最终还是没听到,没起来...嘻嘻)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