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来来来!由于szk有点难上网,就由我来代理,haha

这边来报告一下:

日期:2010年1月31号(日)
集合时间:下午4点
集合地点:林伟家
行程:会去联城火锅店吃火锅,然后会去fun fair(在我家附近)
经费:rm20火锅 + rm15(funfair应该吧) = 40酱吧!
有些人要住我家?可以考虑下
我不打算在此进行点算人数


注意:请以简讯(sms)方式通知林伟,要去没去都要通知哦,哈哈,没去当然要附加合理的原因!不然我敲你!(不懂我copy谁的对白)

p/s:这边也要统计可以提供车辆的人,估计要有5辆车以上,目前当然有我这一辆咯

难得是我organize,哈哈
看到此贴的,通知下左邻右舍,谢谢

23 則留言:

  1. 我已经上来了,不要说我没有上哦~
    不过我实在不懂要怎样按这个班网,我也想写我最新状况可是我不懂去哪里写~哈哈哈~所以就在这里写咯~
    我的现况:跟荣德,奕嘉,观顺的一样~呵呵~
    麻烦有人看到这信息可以去上面“那些谁谁谁还没有登入班网的。。。”删掉我的名字一下~哈哈~谢拉~
    丽梅不想回到过去,因为本小姐会越过越好~没什么好说的~相信我也要等到很久后才会上来吧~就说到酱咯~想念我就去facebook找我吧~我几乎每天都有上去哪里~
    其实是阿neo跟我说新年有聚会,叫我上来班网看,我才来的~不好意思哦大家~我应该是不会去新年聚会的啦~
    不要怪我哦大家~哈哈~我丽梅的本性就是酱~有帅哥,有免费的,我才去~哈哈哈哈~
    bye~

    回覆刪除
  2. “我不懂去哪里写”
    Ans:你沒有去開邀請函,就沒有管理員權限,就不能寫,我已經寄給妳上百封邀請函了,請去查電郵。所以結論是你依然沒有登錄,不過既然你已經表明沒有意愿再繼續參與2009s3s1的活動,我會尊重你的意愿,刪除你的名字。
    我想問:1.為什么叫我們不要怪你呢?
    2.有大學是免費的嗎?

    回覆刪除
  3. 呼呼,冷静~
    虽然这里没有帅哥也不算免费,但还是可以当作上facebook一样..随时上来看看。也可以参与一下班上的活动。(毕竟毕业之后,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也不多。)
    不要让我们的班网显得那么冷清嘛!
    哎呀~我也不知道写了这些,到底有谁会来看。
    真是非常非常无奈啊~

    回覆刪除
  4. aiyoo....我有来看呀^^
    高三理一万岁嘛。。。
    现在来了外面真的很想念他。。。

    回覆刪除
  5. 我來看了!!!
    哈哈


    匿名仔

    回覆刪除
  6. 我也来啦!哈哈。。把我的名字删掉吧

    回覆刪除
  7. 我也有来看~
    哈哈~有心参与,自然会来,再怎么逼也没用~
    可是还是希望越多人出席越好~
    哈哈~

    回覆刪除
  8. 那个...集合地点可以在学校之类的吗?因为林伟家一个东,火锅店一个西...

    回覆刪除
  9. 问下哦~~
    联城的火锅店是我亲戚那间吗??
    懂得人回我下。。

    回覆刪除
  10. 是的!给diskaun!

    回覆刪除
  11. 不要匿名叻。。。你是谁??
    确定有办了在和我说。。。

    回覆刪除
  12. 到底在哪?有没有地图?

    回覆刪除
  13. 在联城美食中心对面
    靠近kluang mall的
    建议不懂的人可以在那个la lounge外面门口集合再走路过去咯


    匿名仔

    回覆刪除
  14. 好久不见啊。。。。。。
    我要看办网可是没有线啊~~~>.<....
    那我不去林伟家直接去kluang mall可以?

    回覆刪除
  15. aiyo,你们4点来我家,过后大家一起去,做么要懂地点呢?
    4点是给你们聚一聚!过后6点多才去吃酱
    还有,我们还会叫老师来,目前卓越可以,apple应该会来的,知道他的pattern
    还有,我们的funfair应该会取消,来我家玩吧
    林伟上

    回覆刪除
  16. 哇塞,谁酱厉害?可以把卓越请来?
    哈哈~好呀好呀,老师来很好啊!呵呵^^
    没得去funfair 还可以想起他节目啊!没关系的啦~

    回覆刪除
  17. 哦~原来是酱的一回事~
    好咯好咯~就去林伟家先....

    回覆刪除
  18. 嘿嘿!是我请到卓越的!
    话说可能的话还会请到华姐仙姐!哈哈~
    华姐要看她有没有回家,如果赶得及应该就会来了~
    仙姐目前为止联络不上~
    英姐呢~就要请siow zi 去她家直接请她来了~
    可是感觉上她不会要来。。。==
    兰姐好像回永平所以不会来吧~
    话说有谁有办法请阿振来咧?

    Qui

    回覆刪除
  19. 最新消息,仙姐说如果她没有事的话七点左右就回到了!
    woow!

    Qui

    回覆刪除
  20. 晚上没活动的话就看球赛吧^^

    回覆刪除
  21. wa!!好棒哦,那么多老师都会来,
    你们要拍多多照片,放上网给我欣赏哦^^

    hehe~~

    回覆刪除
  22. 我的相机放在kl没带回来~~
    伤心死了

    回覆刪除
  23. 该死!我们一张照片都没拍!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