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后天就进兵营了?!?!

话说~~~我今天才确定要服兵役了~~~
后天就要进营了~~~
可是……
我还是啥都不是很清楚的说……
天佑我也~~~

6 則留言:

  1. 别去了吧~这么临时~~

    回覆刪除
  2. 没关系啦~~~
    进去玩玩看~~~
    不过楼上的匿名是谁啊~~~

    回覆刪除
  3. 反正我沒有想要去就是了
    祝你順利咯!
    記得寫一篇心得報告上來^^

    回覆刪除
  4. haha~加油咯!
    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
    希望你一切顺利!

    回覆刪除
  5. 你要看得开哦!
    那只好祝福你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回覆刪除
  6. 奈个.....我严重迟到的说
    春云加油哦~~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