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新的影片來啦!

這個是我在畢業晚宴上播放的影片
我知道大家都在拍照沒時間看(我也是XD)
所以就把它上傳到Youtube上
有字幕會自動顯示(如果沒有出現字幕請參考下列字幕開啟方法)
。字幕啟用方法
1.按播放器右下角的一個指向上的箭頭
2.按跳出選單中的第二個按鈕,預設是灰色的,按了變紅色,就有字幕啦

7 則留言:

  1. 这个短片..我在康旦的blog上看过了。
    很棒,配上那音乐简直就是触动我心啊!
    谢谢旦旦啊~

    回覆刪除
  2. 我喜欢如烟^^
    整个很有feel的说~
    可是key很高= =唱k不点

    回覆刪除
  3. 我有唱過
    整個就是在飄~~~
    唱完要封嗓半天==

    回覆刪除
  4. haha,好棒的回忆录,
    毕业晚宴那天我都没看到,
    谢谢旦旦!!

    回覆刪除
  5. 荣成的名字写错了在最后一幕~哈哈
    不错的回忆,不过我不会想再来~

    回覆刪除
  6. 我已经上来了,不要说我没有上哦~
    不过我实在不懂要怎样按这个班网,我也想写我最新状况可是我不懂去哪里写~哈哈哈~所以就在这里写咯~
    我的现况:跟荣德,奕嘉,观顺的一样~呵呵~
    麻烦有人看到这信息可以去上面“那些谁谁谁还没有登入班网的。。。”删掉我的名字一下~哈哈~谢拉~
    丽梅不想回到过去,因为本小姐会越过越好~没什么好说的~相信我也要等到很久后才会上来吧~就说到酱咯~想念我就去facebook找我吧~我几乎每天都有上去哪里~
    其实是阿neo跟我说新年有聚会,叫我上来班网看,我才来的~不好意思哦大家~我应该是不会去新年聚会的啦~
    不要怪我哦大家~哈哈~我丽梅的本性就是酱~有帅哥,有免费的,我才去~哈哈哈哈~
    bye~

    回覆刪除
  7. to:丽梅
    你在哪里哟?最近在忙什么?好象都没你的消息~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