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電影分享]聽說

《聽說》是臺灣去年的一部小品電影
說他是小品電影是因為全片沒有Transfomer爆破的動畫,沒有Avatar的3D
但是有最純真的感情
由彭于晏,陳意涵主演
我已經下載好燒好看過一遍了
(DVD畫質,沒有卡帶,每一句手語都有字幕)
真是太好看了!
強烈推薦!!!
有誰要看的留言一下
大家一起來我家看啦!

5 則留言:

  1. 我要看~~

    yiteng

    回覆刪除
  2. 呵呵==
    对呀,上次在新加坡看到这部电影的时间,
    是有一股冲动想去看的。
    我也要看。
    旦旦:说到要做到哦!


    碧颜

    回覆刪除
  3. 婉瑩也跟我說她要看啦
    不過他在閉關練車(?)所以不能來居鑾
    等人數夠了(大概10個左右吧)我再來煩惱你們能共同來的時間吧
    大家互相招一招吧

    回覆刪除
  4. 我要看啦!我是在等考车啦!
    所以我妈才不让我四处乱走啦~
    我要看!!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