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密之好文哦

旦注:這是班上某一位同學最近寫在班blog上的小品,但是他在發布后不久就不知為何親自刪除了
本著好文大家看的理念,我重新把它抓出來給大家看,但是沒有經過作者同意,我不會公開作者姓名
(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因為是站長才用權限抓到這篇文章,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現在我和大家的權限都一樣,至于文章怎么來的,我想我還是保密好了)
所以大家就用心看文就好啦^^好看的話就給個掌聲吧!
TO作者:如果你還是不希望文章曝光請簡單給個mail我會馬上刪除,在這里向你致謝。kangdan425@gmail.com
----------------------------------------------(請按閱讀更多)

没有了动力,我也想上上课看看书
没有了心情,我也想做数学抄物理
没有了许久未见的你
心 就像回形针夹着纸 悬着
明天要回回学校
听听上课钟 看看图书馆
老师赶上课 学生忙笔记
复印机还在持续努力着
不知道出版商到货了没?
草场的狂风夹着炎热
有没有人在征服那四百米?
食堂烧着一样的菜色
我要不要也去回味回味?
上课钟响了
长长的马路上 只有我
我是往哪儿呢?
听听这一班在唱生日歌
还是
看看那一班在rencana
??
我拿着一大堆纸
站在校园里
心里盘算着满天花雨
手里
紧握捏皱了
一张又一张的 目的
光前厅
布告栏上谁被记了缺点小过
贩卖部
生意还是一样火红如火
我喜欢这人挤人的忙忙碌碌
我喜欢每个人都穿着同样的衣服
我喜欢黑和白
虽然我想把头发染一染
头发还在长着
学务处
没有了惧意
04消失了踪迹
隐约还有些游魂
是恋恋不舍?
或愤愤而居?
有好些人
许久没见了
熟悉覆盖了层纱
是时候一起来个大扫除了
可是
我们的课室呢?
09年的三理一不在了
被收进了毕业纪念册
黑白的
没有色彩
那新年呢?
团圆吗?
要不要结伴拜年去?
为今年的红业绩加加力
然后看个电影唱个歌
再打打球
心里燃起了微微的愿
慢火能不能煮开了水?
我带着余温
洗澡去吧...

7 則留言:

  1. 哈~这篇我看过耶~知道作者是谁,不过有被删掉吗?
    的确是一篇好文章~说得仿佛回到当时了....haha~

    回覆刪除
  2. 呵呵,其实,
    有一个地方,也是看得到的。

    碧颜

    回覆刪除
  3. 哎喲,blog都有啊~旦旦,這很明顯耶。

    逸騰

    回覆刪除
  4. 啊哟!还真惨~是不是你的近视加深了呀?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看过了
    因为。。。
    我写的嘛
    = =
    删掉是因为我觉得写到不好咯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