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投票投票

唉~话说我人老了
电脑也不精了@@弄个投票的东西弄不出

进入正题
关于班上新年聚会的事情
我想说~
1)伟扬家可以借场地,可是问题就是新年期间没办法.所以我们的聚会要在新年前

2)由于某位同学非常之有意愿要来,可是他12号才回居銮~所以呢,他建议在1月30或者31号办(其他时间他没办法)

3)基于班上诸多同学已经去打工了,所以我会竭尽所能的乔个大家都可以出席的时间.

4)食物问题~我们要订外面的来吃呢?还是去外面吃?订的话要确定人数,要有人预付费用,那个人是....谁?外面吃会比较方便,可是少了自由(没人有意见就吃火锅)

5)时间问题我会订在晚上6.30pm(班上很多迟到仙人 Orz)

6)请肯定会出席的同学们呢~号召多一点人来(当然是班上的人啦)

7)请各位帮忙宣传一下这次的活动~看到帖子的也回复一下,我才知道谁看了谁没看= =顺便报数啊!!


ps:这个帖子是纯用来报数的啊= =跟着我的回复方式回复@@不要乱了次序~意见去另一个帖子发


20 則留言:

  1. 报到1号

    我是康乐当然会到= =

    回覆刪除
  2. 报到3号~
    逸腾是也~

    回覆刪除
  3. 到!5!
    ---洁莹

    回覆刪除
  4. 臭江美女
    跟我抢
    我6号咯
    宥杉也

    回覆刪除
  5. 报到7号~
    我的时间多到用不完。当然可以去啦!^^

    回覆刪除
  6. 那我拿8好了,新年一定发,哈哈
    不过不报不报到都没差,要不是8号酱刚好,哈哈,所以今年一定发!
    恭喜8财!
    8号在此!

    回覆刪除
  7. 十全十美!
    大家好 ,我是家庆。

    回覆刪除
  8. 呵呵==
    跟我的座号一样嘛,
    铛铛~第十一个!!

    匿名的原因是因为懒惰登入orz

    碧颜

    回覆刪除
  9. loving 12!
    破纪录!今天工作迈入12天!!
    拜托!鱿鱼一盘!haha

    回覆刪除
  10. 13~蓓慧~
    不是不写~是忘了帐号~~

    回覆刪除
  11. 提到。。。

    报到14。。。

    我不知那天有没放假,不管好想出席!!
    到到到!!!^^

    回覆刪除
  12. 报到15~~~~
    我是秋容。。。。

    回覆刪除
  13. 终于可以报到了~12号原本是我的!我得座号~都是网速的错~哈哈!
    报到!!16号~

    回覆刪除
  14. 难得我有线上网~
    我要去啊~~~可是在读着日语呢~没放假不行回啊。。。。只有30和31.。。。。那个很想去的同学该不会在讲我哦=。=“
    17号。。。。。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