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新年聚会

新年要到了 班上就聚聚吧~
以后没什么机会了@@

地点:暂定伟扬家
日期:新年前
时间:unknown

大家可以提议其他地方
又或者有关活动的东西

20 則留言:

  1. 討論看看要吃什么吧
    活動則是到時才決定咯
    或者是能提前知道有多少人參加
    neo你可以先訂幾個時間
    看大家意下如何
    可以用班網投票的方式

    回覆刪除
  2. 哇,聚餐聚餐~
    不过,这个消息放在这里能有几个人看到呢?
    既然要在新年之前,就选在新年前一个礼拜的星期六或星期天?可是如果是在林伟家办的话,那就得问看他可不可以了..

    回覆刪除
  3. haha~
    我也那么认为,没有多少人看得到~电话联络是最好的!哈哈~不妨多找几个人帮你联络,那你就不会浪费电话钱那么多~而且,定下日期比较方便做事~不然大家很难决定~

    回覆刪除
  4. 不然贴在facebook和msn上~班上的人比较会看到~

    回覆刪除
  5. 大家聚聚很好啊,期待哦~
    话说我加入不到班网,不懂怎样列

    回覆刪除
  6. 我只有初一和初二有假,
    所以應該不能出席了……(畫圈)

    回覆刪除
  7. 在facebook宣传会比较好>用discuss>再叫大家来班网投票决定

    如果要在一个地方聚会,k-box或火锅店会是不错的选择(两者都不需要时间筹备).

    还有,如果居銮今年还有fun-fair的话,也会是一个不错的聚会地点,除了耗钱以外.

    回覆刪除
  8. 去funfair聚會?
    還有啊
    真的很多人在sg
    所以時間真的要排好來
    一起吃火鍋好像不錯
    不過就不能玩康樂了
    在kbox或火鍋店玩康樂像話嗎>‘’<

    回覆刪除
  9. 哇塞,siow zi 这个去火锅店的提议挺不错的。去fun-fair也蛮新鲜的。不过,这样会不会又像去毕旅那样..又变成一堆一堆的人?!

    回覆刪除
  10. 火锅店我有想过,可是就要大家出动自家的车车咯
    火锅过后还可以去玩

    回覆刪除
  11. 一堆一堆的人?难免的了...物以类聚嘛,这样大家才会玩到high.
    大不了玩碰碰车时一起吧,还有连fun-fair有没有都还是未知数

    回覆刪除
  12. 火锅店不错哟!哈哈~kluang mall附近有一间,不过忘了什么店名~一个人要RM 19.8~没记错的话拉!那里不错啦!哈哈~可以考虑!可是如果我们人多最好定位,因为那里生意不错~哈哈

    回覆刪除
  13. 庭芳啊= =哪里不好的~真的,不好

    回覆刪除
  14. 呵呵==
    其实在哪里都好啦,
    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大家好好的聚在一起。
    时间最重要!
    既然大家都没有办法决定自己什么时候有空,
    那就只好让康乐去定时间,
    我们再来决定什么时候最多人能够出席吧==
    只能大家自己安排时间啦==

    碧颜

    回覆刪除
  15. 报告报告,新经理怪癖常欺负我
    逼我在2月1,2,3号拿公假...
    所以我会回去
    我很想去聚会的说
    希望大家迁就~~~
    安排1号2号
    不行就没办法了

    回覆刪除
  16. 希望可以在晚上
    早上有做工
    礼拜没
    蓓慧

    回覆刪除
  17. 各位各位,时间是31号,礼拜天,大家应该没问题哦?有问题的现在说,明天就close了,地点决定是在外面吃,有谁有好的提议吗?之后就是活动了,又提议快说哦

    回覆刪除
  18. 天~我终于可以上网了~
    聚会的工作我就交给siowzi了
    星期一 25/01我就要开始出外打工了
    新年也没得回家过
    大家好好配合siowzi哦

    回覆刪除
  19. neo,新年也要做工吗,好累哦。。
    好期待聚会,可是我应该不能出席了。。
    只有新年才能回家..=.=

    回覆刪除
  20. 我可以出席
    但看大家好像都不能去
    也没那么高兴的说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