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I miss all of u~

今天是一月二十二号。是我考到车的第二天。快点恭喜我吧!^^
昨天去染了头发~呵呵..自己觉得还蛮酷的。
昨天听了刚从台湾回来的表哥在台的经历。哇塞,不知道自己以后如果真的去台湾的话,会怎么样呢?!

我们班的同学都上哪儿了?怎么好像大家毕业就“咻”一声,不见了?
大家要常上班网来写写啊!这样想找你们的人才能够知道你们现在过得好不好啊~
其实,我很想念大家了。快得相思病了。你们快露面来救我吧!

Anyway,希望大家不管身在何处..都能够加油!
上来班网写一帖,让大家知道你的存在吧!
希望班聚的那一天,可以看到完整的09S3S1~
别忘了自己的出处啊~^^

总之,愿大家一切顺利。


p/s:话说,我刚去隔壁班--理二的班网去参观了一下。
嗯,他们的班网没有像我们的这样变成蜘蛛的天堂。
而是有着满满的近况。希望我们的班网也能够一样温暖。^^
GAMBATEH~

5 則留言:

  1. 冤枉啊!我这只有电脑没有线。。。我也想上来啊!>.<

    哈说我想看你染头发的照片也~放上来分享分享啦!!

    回覆刪除
  2. 对呀==
    婉莹你染头发了,就应该把照片放上来。
    说实在的,
    我其实也很向往烫头发和染发的那一刻,
    呵呵,真替你开心。
    希望我也能这样就好啦==

    碧颜

    回覆刪除
  3. 哇,那么高调放照片出来给你们看咩?
    哈哈..其实我也只是因为没有试过,所以想染来玩玩的。呵..
    你们都出席班聚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啦!
    很希望可以看到你们哦!^^

    回覆刪除
  4. kawaii吶^^
    我要看我要看!!
    想看我們就一定要出席團圓飯哦^^

    回覆刪除
  5. 上面那位..你是哪位啊?
    不过,看来你会出席班聚..那就可以知道你是谁啦!^^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