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大家在哪儿啊??干嘛??来说说吧!

本人发现大家都好像失踪了似的~所以在这做个调查……哈哈
除了经常见到的几个除外~其他人呢??~

4 則留言:

  1. 咳。。。
    我都已經叫大家去編輯自己的狀態了
    所以那些沒有寫的就是真的失蹤了啦
    我看也很難奢望他們會現身了==^

    回覆刪除
  2. 我在写你上面那个东西
    哈哈
    大家都好像真的各分南北了
    都有事忙吧
    我都要把自己关进木盒子里了

    回覆刪除
  3. 在读日文咯~有空我会放照片还会写些那里的生活的~老师很可爱哦~而且我的室友超爆笑~哈哈~~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