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准备好你的眼睛!!两天一夜的团拜之旅!!趣事一箩筐!!

昨天是初五。没错,就是我们无业游民乱拜年的日子。
大家是几点起身,又或者是几点才睡着..我不知道。
但是我早上六点就起床了。原本以为可以在八点半抵达永平。
总之,一言难尽。九点才到永平。看到庭芳还有很久没有见到的源瑜。
源瑜穿衣越来越有成熟的feel哦~
搭上很久没有搭的巴士到了再熟悉不过的居銮,欣莹因为睡迟了~所以还没有到。(哈哈,爆欣莹的料^^)
观顺..更不用说了。肯定没有这么早开车啦!我们在“美丽猫”(MarryBrown)坐了一下下。
结果,观顺竟然比欣莹早到了?!好吧,我们在车上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咯!
欣莹原本不可以去吗咯过夜。我跟庭芳开始发挥“理性的分析、合理的怂恿”政策,她开始摇一摇了。
观顺染头发了?!结果不知道怎么被说成是营养不良哦!观顺卖的肉干有掺到洗衣粉的,不可以买!!   (旦按:為了節省版位已做斷頁處理,請按“閱讀更多”繼續看落落長的故事)


第一站 蓓慧家
蓓慧穿了大红衣等着我们。我们五个人抱着两粒柑就踏进她家了。(还真好意思说^^)
客厅里有蓓慧的姑姑、姐姐,还有一个小妹妹。小妹妹因为要应付考试,很努力地在读书。
但是,她一直有偷看我们哦。我知道她一定很想跟我们玩的啦!只是怕蓓慧骂她而已~哈哈~
蓓慧的父母真好。虽然不在家,但是还是准备好了红包。是她的姐姐派给我们的。哇~
总之,我们就在蓓慧家乱哈啦了一会儿。结果要小便便的小便便~要跑厕所的跑厕所~
最后,我们离开了蓓慧家。蓓慧也一起被我们拐走了。在蓓慧家好像有合照叻~蓓慧,把照片放上来叻!
又是最后,那个小妹妹还是没有跟我们bye-bye叻~T.T

第二站 荣德家
荣德的家好舒服。我们一样也是两粒柑,但是变成六个人。(还真好意思说^^)
可是我们在他家好像是去看astro的叻~大家都盯着电视机看。有时候才随便闲聊几句。
荣德隔天就要上怡保去了。不知道多久才会回来。Kelvin,要加油啊!
接近午餐时间,我们就怂恿荣德跟我们一起去吃lunch加拜年。
我们问了很多次:“荣德,你要跟我们去吃饭吗?”>@<
最后,成功了!!
我们很识相的跑到荣德的车去坐坐。因为要让观顺和源瑜有足够拍拖的时间嘛!哈哈~

插曲 吃lunch的地方
大家低着头,猛吃鸡饭。(可能因为大家都饿了吧?)总之,很饱很满足。嘿嘿~
在这个时间点,欣莹的妈妈在电话里很随性的一个“哦”答应了欣莹加入我们去过夜的旅程!万岁!!

第三站 淑芹家
重点:我们不会去淑芹家。怎么办才好呢?
就去到奕嘉家那条路。然后打电话问淑芹该怎么去。
她说:“你靠左边的马路走,来到路口..转右。然后一直走,走到路的尽头,然后转左。”
我们照做了,结果越绕越远。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我们一开始就搞错方向了。炸到!!
后来她姐姐驾车来带我们,根本就没有看到路的尽头。我好想问:“淑芹,路的尽头到底在哪里啊?”哈哈~
去到淑芹家,直接将车开进她家的车房。两辆车很够力地park进去。
又是两粒柑七个人。我们踏进淑芹的家。(还真好意思说^^)
淑芹的家很干净、很整洁、很舒服。
看到uncle,auntie,还有淑芹的二姐和看起来很年轻的二姐夫。哈哈~
我们在淑芹的家待了好久。我们一样要怂恿淑芹加入我们的旅程。
怎么知道,她的阿辉辉出来搅局。而且他竟然没有手机?!所以他从永平开车之后,我们就联络不到他了。
再加上他开乌龟车,让我们在淑芹家的时间更是长了。
终于,阿辉辉到了。嗯,跟印象中的被什么差别。一样喜欢滔滔不绝。
但是,看到阿辉辉很贴贴、很听淑芹的话的另一面。乖乖地听淑芹说话,乖乖地陪着他。
可是,他不让淑芹跟我们走?!因为他要看《苏乞儿》还是《锦衣卫》?!
他还说看到她家那么多车,还以为是亲戚来了。
结果鬼马的我听到之后,赶快让大家拥有新的身份。
荣德是大哥,观顺是二哥,源瑜是二嫂,欣莹是大姨妈,我是大姨妈的女儿,庭芳是阿嬷,至于蓓慧就是Maria~以上纯属娱乐。结果这一对可爱的恋人竟然开始讨论起淑芹是跟谁同辈的?!谁又是她的长辈?!晕~
后来,淑芹的妈妈说淑芹隔天早上四点半要起身转运。所以不能跟我们去过夜了。
唉,好吧。吴妈都这么说了,我们还能怎么样呢?走咯~
Kelvin也不要跟我们去叻~ok咯~
好吧,我们就六个人挤爆观顺的车,向simpang出发。go!!go!!go!!
p/s:欣莹好像从这里开始,一直被我洗她“频尿”叻~

插曲 去simpang的路上
虽然,后面真的挺不宽松的。但是,我们的心情简直high翻天了。
很多很好笑的话题。现在一一列出来,不可能!而且也不记得那么多。
但是,那个感觉是很棒的!我想,这种感觉会一直留在我们六个人的心中。即使过了好久好久。
即使被挤到要跌下去了,还是哈哈哈哈地..很开心我们的旅程。
p/s:林伟,对不起!!我们放你飞机了。因为我们真的不够时间去你家拜年啦!!

第四站 碧颜家
碧颜在睡觉。狗在吠。她的大哥在睡觉。
我们又是两粒柑六个人很够力地进去了。(还真好意思说^^)
碧颜的家都是冷气。在客厅就开冷气,去到饭厅就开冷气,去到房间..还能够感受到冷气的余温。
还有很好吃的巧克力(虽然我没有吃)和一橱的酒。
我们又开始了我们的怂恿计划。我只能说我们的这次的旅程绝对值得纪念+非常有意义+有够精彩+实在充实+Very very吸引人!!不然怎么可能淑芹差点被我们动摇、Kelvin也摇了摇心、碧颜干脆为了我们又请假?!我们帮她想好了对策。可是她很笨,不会选择性地说话。结果,auntie当然不给她去啦!
再加上我们小小的车要挤七个人。多么危险的驾驶啊!!
好加在她的大哥刚好要去永平~嘿嘿,有车可以去永平了!那样林妈妈应该就放心了。
可是,她一直提到“婉莹”(也就是我的名字啦!)。我想,她妈妈应该想这个叫婉莹的不是什么好东西。一直乱怂恿她的女儿做坏事。以后都拒绝她拜访本府,放狗出来咬她!呜~我不敢去碧颜家了。林妈妈,冤枉啊!!
好,计策成功!!闪人!!

第五站 欣莹家
哇塞,两粒柑,六个人。管他什么?进去啦!!
哇老,欣莹二哥的朋友塞爆她家的客厅。我们不敢进去。可是她家又没有别的门可以进去哦~
好吧,只好硬着头皮进去了。
哇,我只能说欣莹的哥哥好大号。幸好我们的欣莹小小号。可爱呐~^^
后来,客人都走了。耶!!我们有点自由了!!
再后来,一对神仙眷侣(欣莹的父母)背了一个大包包前往居銮泳池畔~好sweet哦!!
重点是:家里是我们的啦!可以大闹特闹了!!
观顺躺上了应该是uncle的按摩椅。结果因为不怎么会控制,差点无法让机器停下来。他差点就倒立、脑充血了!!后来按摩头部的时候,活像是在抖动脸上的肥肉。特别好笑。
我们女生就毫无形象地乱乱坐,看着播不完的《无敌珊宝妹》。
我们在等林碧颜啊~她好慢哦~明明跟她说不要冲凉,因为我们也臭了一天。她还是坚持。唉~

插曲 碰见秋容篇
在欣莹家外面,我们看到了刚放工+驾着myvi的秋容。
又是乱乱哈啦,她说碧颜不在simpang、去玩耍了、刚刚还要秋容帮她请假。
哈哈,真是傻女孩。那我们刚才看到的碧颜难道是鬼吗?我们继续车她,她也傻傻地相信了。
傻瓜秋容,碧颜请假是因为我们..好吗?哈哈~真是傻傻的~
我们也很想怂恿秋容。但是怎么办?她是full time职员加她隔天早上有上班。
好吧,就这样跟秋容挥别。去碧颜家接她了。
分了车,车里很宽。我和欣莹很没有形象地脱了鞋子。^^

第六站 庭芳家
又是两粒柑,七个人!(还真好意思说~)
我们比碧颜她们早到庭芳家。庭芳家的小宝宝好可爱。我们的目光都没有办法从她身上移开。
她叫我们姐姐,叫观顺uncle~呵,那当然是我们的杰作啦!
可爱的她一个个的送年饼给我们吃。黄观顺手痒,结果拿了一堆。喂,你连小妹妹都要玩啊?
小孩子真的太逗趣了!!哇塞,好想找个小孩来玩叻~
结果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她因为太舍不得我们..哭到稀里哗啦!!
哎呀,不要哭~下次我们会再来看你的..小恩恩~爱你哦~

插曲 吃nasi lemak的永平小档
等了很久,终于吃到了。结果我跟碧颜胃胀气。
那个时候的印象就是我们都饿到头昏昏了~

第七站 源瑜家
又是两粒柑,七个人的组合。(还真好意思说^^)
印象中,在源瑜家的时间不长。只记得一进门,就听到和看到源瑜爸爸笑得很开怀!
嗯,看来他很喜欢我们去拜访他。哈哈~跟源瑜一样可爱。
我看到了淳淳。哇塞,很久没有看到淳淳了。比源瑜高很多了呢!!
频尿的欣莹又去尿尿了。可是我也有去叻~听说我去上厕所的那段时间里,源瑜的父母有对观顺展开女婿的初步鉴定。哇老,错过好戏了。(有在的人快上来补充叻~)
源瑜的妈妈好厉害。她给红包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贺语耶!哇塞,真是有急才。
离开源瑜家的时候,由于源瑜的爸爸出来送我们。可能基于害怕父母知道恋情的心情,我们叫蓓慧去前座坐。
当时的我们想陈爸心里的os一定是:啊?观顺不是我的女婿啊?原来那个坐在最旁边、安静安静的女生才是观顺的女朋友哦?哎哟,捶心肝哦!他是我最佳第五女婿的人选叻!哈哈,我们的车里又是一阵狂笑。
插曲 永平Econsave购物篇
我们来到这里买面包是为了我们明天的瀑布之旅做准备的。
两大条面包+三罐tuna+两包零食。很棒!!出发往最后的目的地吧!!
那个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
我们在前往最终站的时候,后面挤到好像夹sardin~
在要进入三合港的地方..kanasai!! 碰到最不想碰到的,blok路的police~
五个人在后座,哪里可能不会捉?哎哟,很紧张!!快点拉上安全带。
我跟欣莹紧贴在前座椅子的背后。碧颜、蓓慧、庭芳扮成好公民,绑上安全带。整车人屏住呼吸,假装很镇定。(明明上一秒才紧张到乱叫!)
警察叔叔明明拿着手电筒照进我们的车里(我们跟他完全没有任何眼神交流,那不就是心虚的表现吗?)。结果,他给我们过了耶!wow~那个时候,我们只想大声欢呼吧。
停在油站打油,我们全部下车。一句很好笑的话:“做莫我们打油,全部人都要下车啊?”哈哈~不然坐在里面脚断掉咩?

最终最终站 吗咯
在快到吗咯的时候,我说了一句:“观顺,小心点。怕有警察blok路,检查有没有带炮。”
碧颜回了我一句:“婉莹,我们原本兴奋的心情就这样被你浇了一桶水。”哈哈..sorry啦~

-祺卫家-我们还没有回我家,就直接杀去祺卫家。为了拿麻将就顺便杀进他家。
两粒柑,七个人。哈哈,祺卫派红包。
后来,他开始抱怨他现在的工作:保姆+打杂+补习老师+清洁工人+++++月薪才五百~
好悲惨的工作啊!祺卫,不要做了啦!辞职吧!!

-我家-我和碧颜驾观顺的车回家。其他人就走路回我家。
回我家不久就杀去一个可以看到美美星空的地方。我们在那里炸炮炸到很开心。每个人都有炸到炮!
据说,我炸的炮都是略等货!唉~好惨呀!
好吧,那条路真的被我们炸到蛮惨的。但是,very开心啊!
炸了炮,回家。他们开始赌局。麻将赌局。
妈妈已经准备好了火锅的料哦~我只想到吃,所以没有太理会庭芳他们玩得怎样。我只想吃!!!!
总之,他们打得很开心。我想我家隔音效果这么烂,我的邻居印度人应该会一直感觉有麻将硿硿硿的声音进入她的梦中。哈哈~总之,开心就好。
不过,庭芳好像一直输叻~唉,真是惨!!
半夜三点,大家睡觉了!!
女生挤一间。真的是挤。paiseh~观顺自己一个人睡。那个郑祺卫~明明就安排他的位置睡觉了。他坚持要回自己的家睡。好吧,就回去咯。我借他脚踏车回家。结果他才走没有多久,我们就听到狗在大声吠了!!果然他被狗追了一条街。重点:我和他的家距离不远。那狗如果再跑多个五十米,就可以闯进他家了。再重点,他被三条狗同时追!!哈哈哈哈哈哈~
@吗咯番外篇--瀑布之旅@早上七点,我起床准备面包。这些人啊~说要涂面包,结果全都睡到不省人事!
还是庭芳最好,她起来帮我。哈哈,一人涂一条面包,真是方便多了!!
八点,大家都醒得差不多了。黄观顺还在赖床,差点被我家的床压死。
八点半,我们出发。前往那个最贴近大自然的圣地。
明明车里还有位置,这些瓜就是喜欢坐在露天的车后斗。
到了瀑布,好开心。可是我们好像有点迷路。唉~都是我跟祺卫两个导游的问题。
最后,我们找到一个没人又较高的地方。放了东西,我就很high地想下水去泡。
结果,郑祺卫坚持要吃面包。好吧,大家吃吧!!
瀑布没有很冷的水(可是,祺卫一直喊冷。),好舒服。我们就无聊在里面乱乱泡咯。
放在水里的汽水啊~一直向外漂。到最后,我们都捡不回来。
原本就下水跟本来不要下水的..都湿湿啦!总之就是大家都全湿了。
我们还在水中转运了~哈哈~
后来我们开始来沙子大战。总之,就是因为碧颜太搞怪,结果被观顺特制的沙冰倒了一身。尤其头部最严重。哈哈~林碧颜啊,谁叫你这么淘气啊?
而且,碧颜还要表演她的游泳特长。结果游没两下就不行了。哈哈,你真的学过吗?
后来观顺和祺卫发现在我们更上的地方有个天然的滑梯。
瀑布之旅的最高潮就发生在这一个moment。
林碧颜不听我们女生的好言相劝,硬是要和观顺、祺卫爬着滑滑的石头过去。
好吧,我们另外五个女生走外面的路过去。去到那里,他们都在那里了。
来了来了!!我们的碧颜女生从那天然滑梯滑了下来,很顺利。
在她还没有走开的时候,后面的马来婆就滑了下来。容易紧张的碧颜就被吓到大叫,最后她的脚板被石头划伤,流血了。哎呀,跌倒的那个瞬间..就请她本人来为各位说明吧。
总之就是血流不止。皮被削掉了~呜~
当我决定回到原本的营地拿毛巾给她的时候,我也不小心踩到太滑的石头,跌了个四脚朝天!!
幸好,没怎样。但是因为用力撑着,我的两只手现在已经酸痛不止啦!
后来,我就一步步扶着她回到原先那个营地。一路上,她将我的手捉得好紧,感觉我会黑青!!哈哈~
但是,我知道那时候的她比我更辛苦一百倍。不过幸好碧颜天性乐观啦~一直笑嘻嘻的。
老实说,我很内疚。要不是我们硬是拉着你来,你也不会受伤。够力!!林妈妈以后真的不会让我去你家了~呜~唉..碧颜,对不起呀!害你受伤了~
之后就没有下水了咯!我们就开始放炮+吃吃喝喝。
哦~还有狂拍照。乱浪费烟花就是我们的本能~欣莹将正在烧着的烟花往水里丢,它就会发出“咻”的声音。
后来,观顺替碧颜报了仇。他放炮的时候,不小心吓到那个害碧颜受伤的马来婆。哈哈~maafkan saya lah~
玩够了,准备下山了。我们这个时候才能体会维律的重要。你不在这里抱碧颜下山,我们就得慢慢陪着她走下去。维律啊~你为什么不来呢?一跛跛走下山,很远的路。欣莹和庭芳开始采访各位对碧颜受伤的感想。
碧颜也很俗辣地对着镜头向秋容和她的supervisor忏悔。那一幕是有多丑就有多丑。唉~回去的路上好多人。还有auntie问碧颜的鞋是不是被水冲走了?(因为碧颜只穿一只鞋。)哈哈~又是一个笑话。
碧颜就这样一破破、一跳跳地跳回车上。
我们离开瀑布,就马上杀去klinik替林碧颜处理伤口。
不可以陪着她处理伤口。但是我们有听到林碧颜在唉唉叫~眼泪也逼了出来。好可怜啊~碧颜,惜惜!
没有很久,伤口包扎好了。
回家咯~准备吃饭咯!吃了饭就开台了~开麻将台~感觉大家有种“就打到这一盘结束就回家”的感觉。但是,竟然不小心就打到三点多了。唉,麻将真是个恐怖的东西。

随着庭芳一行人的离开,我们这次得来不易的团拜之旅也就这么结束了。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淑芹&荣德..是不是觉得很可惜~是不是很后悔没有加入我们叻?
嗯,这绝对是个超级难忘的回忆。因为碧颜的血光之灾为这次的旅行更加入深刻的成份。
好多的点点滴滴都变成此次旅程最重要的关键。
谢谢你们让我毕业之后的生活过得那么快乐!真的谢谢你们。

p/s:我叫你们到家给我msg,林碧颜竟然没有给我?!
guys,我写这篇写了很久。好累哦~有什么遗漏的,你们就来帮我补充吧!
嗯,照片迟点再上哦!可能直接放去facebook咯!你们要去看啊~
还有林碧颜的猪脚大放送哦!呵呵~>.

20 則留言:

  1. walao
    是夠力的咯。。。
    還沒有看完
    有時間再繼續。。。

    回覆刪除
  2. 我来了~哈哈~莹,你还真厉害!写了那么长~不过我看完了....来补充下~瀑布之旅,多了一个人的加入~遗漏了~就是“小男友”(婉莹、祺卫的小学朋友)碧颜受伤时她也帮了不少的忙哟!谢咯~~
    还有,荣德挺后悔没和我们一起去的~只能在另一方默默地羡慕~嘻嘻.....
    还有,蓓慧是"降雨仙女",只要他一坐上车,天空就开始下起了雨,到了另一目的地,雨就停了~还真是下了几次~哈!
    碧颜家的巧克力的确好吃哟!尤其是杏仁的~哈哈
    至于顺在源家的事我好像没印象耶!其他人来说说看吧!
    还有还有,永平三大住家参观之旅~
    还有,祺卫的工作还要派传单的~真的不要做了,祺卫!
    第一间的家屋子似乎布置得像圣诞节,顺在我到家时,欣莹还是不放过拍照的机会,直接停在那人的家,还被隔壁的邻居发现了~我们直接迅速地离开现场,欣莹,记得把那照片放上来,让大家好好地欣赏!
    第二间屋子超大的~院中还有“銮中浩然亭”的出现,还有天台~
    第三间屋子,玻璃超多的~三层楼!还有弟弟下的停车场~
    昨天路过一间家,那间家的布置更夸张的!和我们看的第一间比起来,这间还赢了一点~永平的确有很多很美的家,很多人说永平有许多小园主,都是有钱人~而自己还真不幸运,那么小富有!不过三餐温暖就好了!
    在莹家打麻将的我,的确输到很惨~祺卫连赢了八九场~真佩服他!运气那么好~
    这一趟之旅,还真难忘!而且我们回到莹家已经是一点了!我们还真爱玩~原本的六人行变成了七人行~辛苦了观顺,驾了一整天的车~谢谢呀!还有,要谢谢婉莹的妈妈~煮了很多菜给我们吃~真是麻烦他了!
    总之,下次有机会大家一定还要出来玩哟!不然会后悔~

    回覆刪除
  3. 哈哈,莹,你的脑袋好像可以挖开来分析耶,我都没记得那么清楚了,咳咳,人老了。。
    哈哈,那么快本来在期盼这次的游玩,现在通通又变成回忆了。
    我妈妈说什么呀,我没听到咧~~

    回覆刪除
  4. 婉莹写的好清楚噢~都没什么好补充的~
    这一趟之旅真的很愉快噢~

    蓓慧

    回覆刪除
  5. 源瑜爸妈问了什么啊?欣莹

    回覆刪除
  6. 婉莹
    你写了好长噢
    很有毅力勒
    几个朋友
    在一两天里的故事
    就能发生得不清不楚了

    庭芳
    不只是运气好勒
    还有技术,哈哈
    不过话说我除了跟你们玩时赢到觉得不可思议
    我和亲戚们玩了几天
    没有一天是赢钱的=。=
    所以说这也不是很好的运气嘛
    各有千秋,还有
    人定胜天更重要

    我告诉过自己:
    当我拥有特定能力的某天,
    我不会再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
    所以,这份工我不会做太久的
    纵使什么和什么的……
    太大材小用了,有一点委屈

    对啊
    玩得很开心
    开心的程度就像这篇文章般


    谢谢和你们一起度过的这两天
    还有婉莹妈妈热情的款待
    还有那三条恶狗
    让我意识到:
    一旦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只身一人走在实现自己意愿的路上时
    遇到难题时,
    没有退路
    即使害怕,也要硬着头皮……
    跑下去。
    还让我想到,若遇到老虎,
    我该怎么办?(我还真爱幻想,想太多了:)

    祝前程光明。

    回覆刪除
  7. 哈哈~祺卫,你也写那么长哟~遇到老虎呀!不要放弃,它如果攻击你,你就和他搏斗咯!说不定还有存活的机会~哈哈哈!有机会一定要常和我们出来玩,这样才会多姿多彩~哈哈!加油咯!常保持联络拉!

    回覆刪除
  8. 对呀,你们大家都写得很长==
    对于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呵呵==

    受伤那里的经过,就把它当成回忆吧,
    毕竟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记得石头很滑,
    自己还没抓紧的那一刹那,就滑到,然后尖叫,
    接着感觉右脚不对劲,就发现受伤了,然后血流不止==
    走下山是我毕业以来做过最激烈的运动,
    我很怕以后左右脚会发生不均匀的现象,
    同时我也很佩服我的毅力orz,还有陪我走下山的大家,
    尤其是婉莹,庭芳,还有健盛(应该是没写错)。


    对于源瑜妈妈问了什么,我也差不多快忘了,
    就是她蛮关心观顺的,问他有什么打算,
    准备去读书还是工作之类的。
    而且只问观顺和庭芳(庭芳省略==),
    可能我们对于她只是过客,所以并没有太多的交谈。
    可是,我到底有看出源瑜妈对唯一的男生--观顺,是关心的。
    至于源瑜爸有没有很伤心+失望,
    就得看观顺未来的表现咯!加油==

    对于麻将,我觉得祺卫的确是个好老师==
    在他的帮助下我连胜两局
    (其实隔天他没有帮我,我也赢了不少)
    不过,他的确教得很仔细,
    当补习老师真的有点浪费。
    转行吧。
    看多点报纸,就会发现其实居銮的工作还蛮多的哦。

    还有,坐婉莹家的车的斗,真的很舒服哦。
    贴近大自然的选择,
    而且我同时也很担心,
    大风会把我的嘴巴吹歪(可见风真的很大==)

    除了受伤外,真的很好玩哦==
    感谢大家。
    (我爸妈每天都在问我一个问题:看你还敢再去那里吗?==)

    碧颜(同样写了很长==)

    回覆刪除
  9. haha,碧颜也写到好长哦~~
    那你有回答你的爸妈吗?
    是我一定想说当然敢咯,只是不敢说出口~~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哇塞,大家是被我影响吗?怎么都写那么长啊?
    看来这次的两天一夜真的在大家心中留下很深刻的回忆呢!
    我看了,很开心哦~^^

    其实,想想..真的很害怕。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机会能够像这次一样。
    以后我们都会各自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奔驰。
    怎么以前我们都不知道捉住机会呢?

    原来把握当下真的是那么重要的事情。
    各位,快点趁还没去升学之前..赶快将自己想要珍惜的人约出来喝茶吧!就少赚点钱吧!呵呵~

    希望大家能把握当下~

    回覆刪除
  11. 呜。。。。那源瑜怎么办....没有机会约人了。。
    哈哈~是咯,到时到别的地方升学,真的就没什么机会相聚,
    距离真得越来越远了。。。好怕哟~~

    回覆刪除
  12. 哈哈~我想最开心的是康亘~因为我们让班网变得越来越丰富了!
    to:婉莹
    还有机会去玩得~因为我和欣莹在策划下一个地点了~记得要参与哟!哈哈~算是为欣莹饯行吧!他也要去读书了~

    回覆刪除
  13. (探頭)做莫...XD
    當然開心啦
    班網當然希望大家都來圖圖畫畫嘛

    回覆刪除
  14. 嗯,安排到时间的话..我一定去。应该大多数都ok的。

    呵呵..虽然班网是拿来给我们涂涂画画的,可是我们这次好像涂得太够力了~paiseh~^^

    回覆刪除
  15. 我也要去
    去怡保~~

    蓓慧

    回覆刪除
  16. 那么长真的吓死人了= =
    羡慕ing XD

    回覆刪除
  17. 蓓慧,去怡保做莫?

    呵呵..不用羡慕。你也可以有的。有机会的。^^

    回覆刪除
  18. 我没有回忆啦,唯一的回忆就是有几封婉莹msg酱,哈哈

    回覆刪除
  19. 啊啊~是长的咯
    来不及看。。。
    好想念大家噢~~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