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還記得跟老師拍的五連拍嗎?

這裡只有4位老師的照片
其他的呢?我也不知道==''
當初觀順就只給我這些
據他說其他的已經“不知去向”
希望若干年後能夠奇跡似的找到吧~

金英老師


華姐(你看你看,華姐都沒有動耶!XD)


仙姐


蘋果




9 則留言:

  1. 华姐跟我们成很大的对比哦==
    呵呵==
    果真很难忘。

    碧颜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都在前方==
    林伟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们班还真的很爱玩这个叻~
    有机会还要再玩!

    只有太嬤动到最cute呐~
    林伟pattern太多liao~
    >.<

    回覆刪除
  4. 仙姐可能有點反應緩慢
    以致只來得及做出“5”的手勢XD

    回覆刪除
  5. 仙姐和apple都没动。。。哈哈。。
    太麼最可爱了。。。。
    我们后面这群人好像妖怪哦。。^^
    ↖(^ω^)↗

    回覆刪除
  6. 嘿嘿...我这里有卓越的耶。。。之前有上传到网上啦。。。不好意思咧~
    erm...康亘,要给你放来这里吗。。。

    回覆刪除
  7. 呃?你放在哪裡阿?
    跟我講我自己去下載好了

    回覆刪除
  8. 在我msn的space里咯...
    相册的名字是"我们这一班"
    erm...谢谢哦^^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