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找房子中。。。。。

厄。。。。。由于种种的问题。。。。
我被迫要去nangyangpoly读书了(没有意外的话)
呜呜呜。。。。。
4月19号开学了~
问题是他没有宿舍。。要自己找房子呢~
所以~!要在那里读的~要在angmokio,yiochukang附近租房的~
都欢迎联络阿~~

5 則留言:

  1. 哈哈!又是我!
    是的!我得到可靠消息!有人要租房子!
    就是我更你说的那个人(未经他人准许,不敢提到)
    但是本人不知道算不算近
    但是你也会有个伴
    ps 我现在才知道没有宿舍==
    既然决定了要好好读哦
    加油!

    回覆刪除
  2. 得空call我啦..我五号开课
    欣莹

    回覆刪除
  3. 你电话什么号码哦?
    住哪里哦??
    我还在找屋子呢。。。。。。有人要call我?

    回覆刪除
  4. 83524457..暂时是用这个号码..这个星期住woodlands..五号才搬去hostel..你还没找到屋子?

    回覆刪除
  5. 没有啊!!!快要露宿街头了啊!!谁有房子出租?!救命啊!!!!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