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大家去哪儿呢?

最近大部分的大学学院通知都出到差不多了。。。。
大家~
已经决定要去哪儿了么??
决定了就说说吧~
^^~

我这边呢是快要死人了。。。。。
(我刚刚才到家)发现nanyangpoly的截止日期是25\3~而且那之前medical report要在18/3之前交
=。=“
虽然拿到我梦寐以求的food science~但是。。。nus还没说要不要我=。=”(很狗的抱着一丝希望。。。虽然nus只有science~)

在苦恼的挣扎中。。。。唉~怎么办呢=。=“”!!

4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請樓上的同學留下署名
    否則依規定刪除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
    但是我哥的同学说medicalcheck其实不用讲快交的。。但至少要在开学前就可以了。。。。

    话说~你哪位啊?也是nangyangpoly?那你不用找房子么?

    回覆刪除
  4. 蛤!!删除我的留言!!!羞=shy(我有写名)
    taihuisama 想必你也知道了我是我是哪位啦!
    对对对!但是我已经下了20%的决心不管他了。
    虽然有些动摇但是我不想读到那么久。
    哈哈!不过你也要有心理准备
    我会突如其来的出现在新生入学哪里哦
    只是我还没有IC==
    诗雅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