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回来庆新年了~~~

哇咔咔咔~~~终于出营了~~~
大伙儿~~~为我放鞭炮庆祝吧~~~
嘿嘿~~~
虽然晒成了马来人(可是马来文还是一样烂啦……)
可是!!!
进营还是挺不错玩的(因为昨天才刚过sukan karnival,我的kampeni拔河赢了~~~现在还有一点小high啦~~~)
虽然每天早上的cb课(这是给幼稚园小孩上的画画+写东西+偶尔玩game的课)/PI课(这是给小学生上的,程度提升了一点点)/KN课(现在还在上……在教我马来西亚史+怎样爱国+怎样好好的发展一个国家……很无聊……可是跟隔着一块板的班玩穿纸条玩到很爽~~~虽然我都看不懂他们写的马来话……)都很无聊……
早上五点半就要起来了……我已经变成了早起的好宝宝了~~~(我也不想的~~~可是生理时钟已经被调成这样了……每天五点半眼睛就会自动打开……)
学会了划船、搭camp……etc
玩了kembara halangan(超好玩的~~~我monkey rack都没进水哦~~~[过不了的都进水了]可是tarzan swing就进水了啦……)flying fox、tali rendah……etc

旦旦~~~你满意不~~~我很乖哦~~~照你的话写了进营心得~~~(这个……应该算吧……???)

1 則留言:

  1. 啊。。甚麼啊
    這個。。。因為好像只有你真的乖乖進營
    所以就寫來分享嘛^^
    不過看起來真的不錯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