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Studying japanese in KL~


第二排:(左起)乐君,诺欣,祖儿

第一排:欣慈,我~=。=“


基本上我的室友只有两位,就是uncle欣慈(不是我想讲=。=“是他的衣厨打开来不只没有少女气息还有浓厚的uncle味!)和诺欣=。=”

aircon room~400 per month

有自己的浴室,饭桌,厨房(虽然没有煤气不可以煮),还有一套小sofa

个人觉得十分不错了~

遗憾的就是没有洗衣机,没有第五波,没有网线


第一张图是我的日语老师新仓奈央子(nikura naoko)


年龄:27(据说啦)
身高:我比他高=。=”
肤色:比我还白
那是圣诞节时班上同学合送他的熊

基本上上课过得去,无忧无虑啊.....~
O(∩_∩)O哈!~

嘛~大年初一
おしょうがつ 
しんえんかいらく  ---->新年快乐
ばんじおもうとおりになるよにね~ ---->万事如意

3 則留言:

  1. 喔!
    那你們溝通的第二種語言是甚麼啊?
    就是你們沒辦法用日語跟他表達的時候
    還是比手畫腳?

    回覆刪除
  2.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基本上他会讲英文~但是。。。。
    我讲的英文他听得懂。。。。他讲的~没有人听懂=。=“
    所以。。。。。。。。。
    看着他笑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话说我新年好无聊哦~~
    大家不出来聚聚么~!?
    ╮(╯▽╰)╭。。。。。。。。。。。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