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要写祝福语给老师的同学们

最近口才训练组的school FM新年特备节目又来咯~
当然还是跟往常一样,会念出师生们的祝语~
如果有谁想特别对老师说什么话的,可以在此留言,我会帮你们写~
当然我也会为07'S1S1,08'S2S1,09'S3S1祝福老师们~

5 則留言:

  1. haha!!你在学校真好,不然我都没想到这活动...
    让老师再想起我们这一班^^

    回覆刪除

  2. 這樣有點為難
    等下給了這個沒有給那個
    給了那個沒有給這個
    好像有點不太好
    呃...怎么辦咧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就一次過寫給全體教過我們的老師就ok了,
    畢竟我們也畢業了嘛,
    一個個寫念出來也挺怪的orz
    我相信老師們還是可以收到我們的心意的……

    回覆刪除
  4. 对对对,维律说得对。
    我们就写一张统一的就好。心意最重要嘛!
    不要占用正在就读的銮中学弟妹的位置。
    毕业了,我们耀眼的光芒要收敛一点。^^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打算写所有老师的名字啊~
    我也是怕我会忘记~
    我也就只是写些吉利话咯~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