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回居銮的两天

话说我们班的团圆饭就在少少人的情况下结束了。
呵呵..现在才上来写写..好像有点迟hor?
没办法啦~我很懒嘛~

可以看到大家,其实真的很开心的。
有的没的乱说一通。没有去很多地方玩,但说了很多废话。

跟张代学了很久的日语。结果我只记得猪叫“buta”(我还真的是脑残==)
哇老,apple竟然没有来混吃。真不像他。我们要请你还不要!竟然还要我们捐钱给你的高三理(1)?结果,只有卓越和阿嬷来吃吃。
跟卓越和阿嬷同桌吃饭,颇为紧张。
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差距的问题,我们那一桌好像一直出现有点冷场的现象。
阿嬷正努力地研究火锅的受热分布图。至于卓越,感觉有点放空。
即使我们讲些无聊的笑话,老师也只是浅浅的一笑。真不愧是我们不爱笑的班导。



下午的时候,跟蓓慧在广东宴(康贤君仪NEO做工的地方)巧遇淑芹和欣莹。
还真的是巧遇。结果我们就这么地进去了。
光是点餐,我们就用了很久的时间。哇塞,店里很多人。
都没有时间跟他们闲聊。结果我们就一人点了一杯来喝。(在那之前,听说饮料都是康贤泡的。)
嗯,咖啡有点甜。只是咖啡流到纯白色的杯外,染上了印..怪丑的。
我还以为这种情况只有在咖啡店才有。><
后来张代来了,我们就开始语无伦次的谈话。完全牛头不对马嘴。呵呵..


团圆饭散场之后,我们几个先回了家。没有去续摊..还蛮可惜的。
冲好了凉,上了一下网,关了电脑,我欣莹庭芳就跑到蓓慧替我们准备好的房间准备睡觉。那个时候,蓓慧已经呼呼大睡了。因为她明天一早要开工嘛!
睡觉前,玩了一下扑克牌。我们三个白痴乱乱玩。(后来我问了我哥,我才知道我们好像玩错了。^^)
想要睡觉,但是床好硬。想要睡觉,但是蚊子好多。想要睡觉,但是开始伤风、鼻塞了。T.T
总之,我们几乎整夜没睡。接近早上的时候,我才小眯了一下。
虽然这样,还是要很谢谢蓓慧的收留。谢谢你啊,蓓慧。我以后应该还是会去打扰你的。


晚上睡不着,我们三个女人就开始天南地北乱乱说。
后来说到阿芳芳和小莹莹要来我家那的瀑布玩。话说好像是新年初四、初五的事情。
好吧,你们要来就来吧。反正我们无业游民,就努力享受人生吧!
那些努力挣钱的同学们,你们就努力工作吧。以后,你们就有机会享受人生了。
其他无业游民也可以加入我们这个暂时的三人瀑布之旅。哈哈~
初七可能会上KL一趟。去张代读书的地方看看。最好可以看到她那群"ke.le"的朋友。
尤其超想见到怡保美女的。哈哈~


在团圆饭的时候,听康旦说我们的闷骚班长维律故意把自己吊起来卖。死都不说自己到底是在新加坡的哪里一个角落做工。
班长,你死定了!小心我们这些闲着没事干的无业游民直接杀去你工作的地方。还不赶快说出你工作的地方?!哈哈~
听我老哥说新加坡博物馆最近有个展,是关于木乃伊的。真的木乃伊哦。
好想去看哦。谁要陪我去看?我好想看哦~


团圆饭隔天,我庭芳欣莹淑芹回学校爬大楼。
下午再回去的时候,碰到了其实很八卦但又喜欢假正经的阿振。
幸好之前欣莹被他亏过统考成绩,我和小芳芳才免受被他的亏攻。(他应该已经对我们绝望了。哈哈~谢谢欣莹呀~)
不过,淑芹比较惨。被阿振亏她和小辉辉的情事。他果然天线很长。
后来去化学实验室看华姐。依然风华正茂。哈哈~她还说我的头染到最红。呵呵~
之后还碰到我最爱的小秋秋,一样还是那么无聊。很爱讲冷笑话。==
出去逛街的时候,碰到了采宁。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才毕业没有多久。总感觉采宁变了。
可能出去做工,真的会有所成长吧。变得独立了。能够独当一面了。
反观自己,还是窝在爸妈怀抱里的小草莓。没用~这个也怕,那个也怕。
我真的应该磨练一下自己。加油!


这一次的聚餐,感觉大家都还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
总之就是要先看那间学校要我们啦!不知道我们班有没有不想继续升学的同学叻~
不过,我想读书还是很重要的。知识绝对可以丰富一个人的内涵。


p/s: 话说日本的电费很贵。所以要去日本留学的同学记得要多带一点蜡烛啊!哈哈~


希望明年我们的团圆饭,可以有更多的人出席哦。^^

8 則留言:

  1. 耶!!
    恭喜你榮登“最長文章”寶座!
    謝謝你寫了那么多來充實班網!
    感謝你的用心啊!給你拍拍手~
    》》其实很八卦但又喜欢假正经的阿振》》描述得太精準了XD

    回覆刪除
  2. 是咯~老师就是这样~
    不过~不要再讲带蜡烛了啦~
    都讲了一天了哦~
    蓓慧

    回覆刪除
  3. haha,看了你的文章有点悸动的feel~~
    你赢了,呵呵~~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向来都很爱长篇大论。所以不小心就吐了这么长的一篇回居銮的心得。嗯,不过我还真的写了很长。我自己也看了很多遍。

    蓓慧呀,因为那个笑话很废嘛!所以要写出来,让你们永远都记得啊!我也怕自己以后忘记了嘛!

    阿振那个啊~我本来想写“爱穿短裤又自以为帅的阿振”~不过,后来灵机一动..想到那句好像更适合。其实两句我都很喜欢呀!

    你们两个要不要也加入我们的瀑布之旅呀?阿蓓,你新年应该有放假吧?我们打算搞一个团拜。可能会在永平、居銮、simpang之间转。然后,可能才去我家瓜~不过,这一切都只是草案而已~要看有没有人给我们拜咯~(哈,是团拜的拜~)

    康旦,什么时候要杀去新加坡找吊起来卖的廖维律呀?

    真的啦,去日本要带蜡烛!哈哈~

    回覆刪除
  5. 嗯,我果然很厉害车。连贴个comment都可以贴到那么长~
    鱼鱼,为什么我赢了呢?悸动的话,有点不太理解。
    不过,这整篇算是很完整地描述了我回居銮两天的心情。
    鱼儿,你跟观顺要来团拜+瀑布半日游吗?
    庭芳有算你们进去哦~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去~一日游吗?
    初几?可以初三吗?
    我初四就开工了~~
    蓓慧

    回覆刪除
  7. 阿哈哈.....我要去....
    要去要去要去....
    呵呵~~~~
    难得的假期嘛~~~~

    回覆刪除
  8. 我要去要去啦~~~
    谁去把kem padang hijau 的头绑起来威胁他迟多两天才教开枪~~~
    不然我就去不到了的说……
    呜T.T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