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統考后的畢業

統考快到了…個人進度卻毫沒動靜…說真,我還真是懶惰!唉……
考完統考的大家是否還有機會聚在一起?是否還能像平時一樣說說笑笑?
還是,轉個身,好似陌生人一般?打打招呼就算了?

害怕的是“遺忘”。

這班網的存在是為了永遠的記憶。永遠的友誼。
希望大家不會忘掉中學生涯中的點點滴滴!!

大家加油!!

12 則留言:

  1. haha.....
    应该不会忘记吧~~
    初一时,曾听谭惠兰老师说,
    中学的朋友是最真挚的,
    所以。。。。。。。。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我的进度也是停滞不前!~
    妈阿~救命!

    回覆刪除
  3. 虽然我时常被人遗忘T . T,不过……
    我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咯,哈哈

    回覆刪除
  4. octupus??是谁??怎么我不知道.....
    哈哈!放心...班上每个人我都不会忘记的...
    统考加油咯!我也是很惨....

    回覆刪除
  5. 康贤~虽然我平时也没有什么打招呼,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在一起~啊哟!又浪费读书的时间了~

    回覆刪除
  6. 最先被遗忘的人...
    是我

    回覆刪除
  7. 哎哟~拜托~
    你留给我这么刻苦名新的回忆~
    (整天打我~我也是会o青的说)
    你留给我这么甜蜜的话语~
    (不是洗我就是酸我~明明我吵赢了还死不认~)
    怎么可能会忘记嘛。。。哦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别人说还没读你们可能不信,但我说我还没开始读你们一定会信吧?大家好!我就是SZK是也!!

    回覆刪除
  9. ??楼上的szk同学~你到底在讲什么?
    谁来解释下?

    回覆刪除
  10. 他的意思:
    其他人说还没准备统考,你们不会信
    他说他还没准备,你们一定相信
    SZK啊~老师那么关心你,就别那么堕落了~
    PSP该封印啦!

    回覆刪除
  11. 哦~原来他在讲统考啊~
    哈哈~抱歉阿~理解力不太好

    回覆刪除
  12. 噢,还剩几天了!大家一定要加油哦!
    gogo加油!
    正所谓:“牺牲享受,享受牺牲。”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