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我也来发帖了

话说高三理一要开班网了,不禁让我回想起初一的班网
有太多不好的回忆,好在那个网页也不长久
如今筑构的是使我们毕业后还能够link在一起的platform
希望它的寿命能够再长久一些吧
管理员旦旦啊
不要把我删掉喔

12 則留言:

  1. 放心
    除非你放你的裸照上去
    不然我是不会删帖的哈哈
    就是这样!
    大家加油!
    我看到晓Qui也加入咯

    回覆刪除
  2. halo,大家好!我家庆也来报道了!
    真的要感谢康旦,他花了很多时间和很多脑力在建这个网。
    所以,大家要多多保持联络哦!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ha~我们班还真的有blog乐了~真感动阿~

    回覆刪除
  5. 我的AdSense帐户被停用!!
    TMD~
    为什么?!为什么?!!

    回覆刪除
  6. 发个帖子都辛苦呐
    啊旦去弄个论坛吧- -方便很多叻

    回覆刪除
  7. 公告:銮中百年校庆各位一定要回校相聚哦!APPLE会替大家留餐券的(记得付钱就可以啦)。2010年开始倒数百年校庆吧!

    热血教师启

    回覆刪除
  8. 要是能回来我也想回来啊~就不知道到时被埋在世界的那个角落里了。。。

    回覆刪除
  9. WalaoA
    强制推销啊!
    警察来抓人咯!

    回覆刪除
  10. 旦头:
    你太悲观了.
    什么强制推銷啊?又没赚钱="=,为师只是替各位做点事咧!也没规定你们一定要回来,我只是想还可以用这方法跟大家联络而已。学会看正面好不好?@@

    回覆刪除
  11. 哎喲~
    那么嚴肅干嘛^^嚇到我一下--
    大家開開玩笑嘛~
    好啦我答應100年校慶一定回來找你喝茶
    我請你喝茶你付錢..哇哈哈哈。。。
    話說不會有人忘記跟你聯絡的啦
    你這~么~帥!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