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第一个..

今天去参加了一场婚宴。

想想我们大多数都已经十八了。

大概再多过几年就会陆续收到班上同学的喜帖了。

但是,谁会是那第一个呢?

不会是观顺和源瑜吧?

你们觉得会是谁呢?

6 則留言:

  1. 哈哈~~這個話題蠻有意思的。。。。。
    我猜那個人肯定不會是我,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那就来推断一下会是谁咯!
    看看谁是预言家咯!

    回覆刪除
  3. 哇老~
    炸死我哦~看到这个贴。。。。。
    谁懂哦~这种事太难猜了八~
    你不如问谁会不结婚搞不好比较容易中~

    回覆刪除
  4. 哎喲張代
    在映射誰窩~~
    不是我吧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不會晚婚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呵呵。
    这个问题真的有点难咯。
    不过,无论是谁结婚,都一定要请班上的同学去哦。
    一定要。
    加油吧。早生贵子。

    回覆刪除
  6. 哎哟~你想太多咯~我哪里有在映射谁哦。。。。
    =。=“
    早生贵子哦?......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