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我愛歌唱比賽!

就是這種氣氛!
原來在學校裡聽音樂是這麼寫意的事情
昏暗的講堂,閃著燈的拍手器和High翻的學生
當然還有一首首好歌
碧顏和榮德唱得一級棒!
有拍影片各位等等吧~

11 則留言:

  1. 哈哈!真的好像在看演唱会的咯!
    荣德碧颜他们真得很厉害!
    哈哈!恭喜咯!

    回覆刪除
  2. 听讲今晚荣德在kluang parade那里有歌唱比赛?

    回覆刪除
  3. 对呀对呀。
    呵呵,希望他今天也可以一样很顺利的进大决赛啦。
    加油。
    还有,谢谢。

    回覆刪除
  4. 今晚有谁去啊?录给我看勒~
    没车出门呀。。。。

    回覆刪除
  5. 各位
    我失败了啦
    不过没有遗憾了
    因为至少参加过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回覆刪除
  6. 哎呀
    敢上去唱就已經贏了啦!
    沒關系沒關系~

    回覆刪除
  7. 是咯!已经不错了!千万不要难过呀!等会还要安慰你就麻烦了...哈哈!

    回覆刪除
  8. 大家~我没事啦
    呵呵
    真的谢谢大家^^

    回覆刪除
  9. 只可惜没有我参加……==

    回覆刪除
  10. 虽然你适合唱,但你不喜欢这种比赛的啦.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