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通告

因為部落格才剛剛架設完成
但是與我的理想尚有一段距離
還沒加下去的區塊有
1.大家的生日
2.大家的部落格鏈接
3.照片還沒上傳
4.影片還沒上傳
不過能夠確定的是
影片要等我們確實畢業了才能上傳
因為這是違反校規的!
所以。。嘿嘿。。再等一下吧

還有就是
你可能會看到部落格右側的區塊不斷的在增減&移動
那是因為我還在testing。。。(用英智test mic的腔調~)
所以不要介意啊。。
以上。

還有還有
title的照片我知道有點泛黃XD
我會找時間更正的
sorry啊!

4 則留言:

  1. 哎呀~~facebook都有了地说~~

    回覆刪除
  2. 刚才我去看了s3s2,08s3s1的blog乐下。。内容很丰富呢。。。只是我还是喜欢我们blog的颜色XD..不过照片有点灰暗就是真的。。。。

    回覆刪除
  3. 还有还有。。就是我觉得blog的这张照片选得很不错哦(称赞下旦旦同学)~我个人蛮喜欢的~看了很有感觉。。大大的行政楼做背景。。。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