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去Tesco为了Kfc??&火锅记~~

来到金宝将近两个星期了~~
在这里的日子还算过得去~~不过在这里的日子好像只有在想着“等会的午餐要吃什么?”“等会要去哪里吃晚餐?”不然就是面对这电脑查生字、msn、facebook、玩typing manic(哈~诗雅的最爱、秋容的拿手玩意儿~)~~
星期六没上课的日子,要做些什么呢??在星期六还没来临前,诗雅就建议要去Tesco,目的是什么呢?为了吃KFC,因为诗雅妈妈说大学生活就是经常吃快餐的~~哈!但是来了那么久,却还没有吃到...为了完成诗雅的愿望,决定开始召集人马乘搭霸王车~~哈哈!
tesco真的有Kfc 吗?怎么我不曾见过呢~~
霸王车来了,出发咯!!到了那,秋容便叫我看那Kfc~ 还真的有Kfc耶~那霸王车uncle听到了,讶异的问你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吃Kfc,我马上敷衍了一下“不是拉,还要买点东西...”

哈哈~到了那,第一件事就是填表格,完成上次申请tesco card未完成的表格~~
填完卡后,当然是完成施压的愿望咯!!哈哈~Kfc~~
吃饱后,到TESCO逛一逛~~竟然巧遇VIVIAN~~这时注意多多的siow zi提议了一件事:礼拜吃火锅~~我们当然全部是举手赞成咯!!大家各自选了自己要的材料~~推着一辆辆满满的车~~(说没有东西买是骗人的)siow zi买最多了~~哈哈~(这回有借口让uncle知道我们的目的是kfc了~
回到以后什么读书的心情也没有了,大家期待的就是礼拜的火锅会~~(为了弥补吃kfc及火锅会的花费,决定了礼拜天的午餐就是maggie mee~哈哈)

终于期待已久晚上到了,我们这一群女生(7人)提了两个水桶装满了所有的“kachang”到siow zi家吃火锅,哪知去到那,满屋是烟味,椅子又不够,最后只好打回原形,回到我们的家~~接下来的故事,就看看照片吧~(懒得说了...嘻嘻)途中还煞出了一个“救星”(黄荣~)
手动连接:
参与的成员有:我、秋容、诗雅、秋容表妹、vivian、美仪、颖璇、siow zi还有“救星”黄荣~~
我想我们接下来还会有更疯狂的活动吧~~虽然这只是小小的火锅会,但还是有回忆的~~
活动结束后,又回到现实的生活里了,K书的日子又回来了~~team 6要加油~~还有颖璇、siow zi & 黄荣也要一起 GAMABTEH!!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难题都要撑过丫~
*相信自己,相信奇迹~~(虽然我的内心世界里总是带着怕怕的心情过日子...哈哈)
加油!加油!再加油!!!(*100)

7 則留言:

  1. 原来荣成也在金宝读……??

    回覆刪除
  2. 对呀~他读的是心理学~在这里混到不错哟!哈哈~
    来不久,就有美女驾车送她去上课了!哈哈~
    tingfang

    回覆刪除
  3. 哦哦~~~
    酱庭芳你就快快找个驾跑车的帅哥载你上下课咯~~~酱你就赢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应该很难咯!呵呵呵~
    骑脚车好,可以减肥~哈!不过天气很热的时候,就很累了!
    tingfang

    回覆刪除
  5. 哇~好好哦哦哦哦。。。。
    火锅~
    呜呜呜~我也要~
    我快闷死了

    回覆刪除
  6. 明天新年咯~~去你家吃火锅~~
    beihui

    回覆刪除
  7. “你家”指的是谁??哈哈~找人一起就可以办个火锅餐了~很简单的啦!啊哈哈
    tingfang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