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稀客稀客噢!























今天各位准備投奔祖國懷抱的朋友們去KluangMall討論如何潛逃大陸噢
班長小姐因為要為了吊大陸醫學院金龜婿做准備,所以先行離開了XD
我想以可尤姐姐的姿色以及名片,應該可以換到一張免費的偷渡船票吧XDD
而老大只要叫小弟來接應就ok了~
重點是我們好久不見的巧文來咯!真的好久不見阿
她目前在新加坡就讀義安理工學院(有錯字請更正)會計系
大家都是准大學生咯,興奮興奮~~

10 則留言:

  1. 所以那个稀客是巧文咯~~~还是apple...??
    还有啊~~~话说那个背景变这样感觉好怪……看不习惯呀~~~

    回覆刪除
  2. 哈哈,昨天真的是过得蛮开心的。康旦说的稀客是巧文吧?
    apple是来搅局+催稿的。不要理他,哈哈..

    哇,我们的班网变了样。不过感觉挺好的。只是那个开端的照片放得不好啊~康旦,修一下叻~

    very good,台湾+中国帮!!(哦,还有新加坡的来搅局~==)

    回覆刪除
  3. 稀客當然是巧文咯
    apple是來攪局的~~
    班網背景我選了這個比較有“學生味”的圖案以符合我們的本質
    (因為blogspot樣板大更新,要求使用者盡早更改,以前的樣式不能再用了)
    至於標頭照片
    那個聖火台的是我先找來補破洞的XD
    我對於做圖實在不在行= =''
    就請各位耐心等候吧~

    回覆刪除
  4. 为什么可尤没有剃光头的

    回覆刪除
  5. 因為她有發名片和簽名照

    回覆刪除
  6. 哇!不来走走还不知道班网变了,变得不错~哈哈!看到你们的聚会,还真有点羡慕,祺卫变样了,起初以为他是周董,哈哈~祺卫,变肥了~哈哈
    可尤去当兵怎么没变黑黑呀!还是一样的美~哈哈!
    还有,好久好久没看到淑芹了~
    真的很想念你们叻~哈哈!

    tingfang

    回覆刪除
  7. 也~~~原来可尤也有去当兵哦~~~刚刚才知道的说……apple还来向谁催告哦~~~都毕业了的说……还有还有~~~用照片来不破洞……旦旦你还真是有才……再来话说啊~~~换了这个背景也没有几“学生味”咯……==

    回覆刪除
  8. 誒誒,不要挑剔拉
    我覺得背景蠻美的啊^^
    e=mc2啊,ABC啊,音樂啊,書本啊,試管啊......
    這是我選到最適合的了~

    回覆刪除
  9. 忘了说祺卫真的好可爱啊>o<

    回覆刪除
  10. 哎哟~我还是喜欢以前的简单漂亮~
    为什么我觉得apple变大只了??
    哦哦?原来巧文在ngee ann哦~
    你们怎么知道他回去的啊??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