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請大家幫忙!]請大家票選新班網背景圖案!

前幾個禮拜登入Blogspot的時候發現blogspot似乎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整個部落格的自訂選項變得更有彈性
除了背景有更多的選擇之外
每一個欄位的各個部分幾乎都可以細調
而且我最期待的選項終於發布了:自訂部落格頁面寬度
把寬度拉到最寬,就能夠容納更多的內容
各位在Po文的時候如果要附加照片
也能夠把圖片的大小設定為“大”,“特大”而不是之前的“中”,“小”
圖片自然能夠看得更清楚
所以以下要請各位熱心的同學幫忙
1.票選背景圖案
我已經把一些我覺得能夠符合我們學生風格的圖案(總不能放情人節的♡圖吧)
套用後截圖並上傳到我的GooglePicasa相簿(因為為數眾多所以沒有直接放上班網,在網路相簿中的大圖也能夠讓各位看得更仔細)
請各位前往查看並選出你們最喜歡的圖案,麻煩各位了
網址:請按這裡  (個別點選可以放大觀看大圖)
總共有109張圖片,依序的編號就是01,02,03......請在班網右側的投票欄位中投選
(感謝春雲提醒!之前的10張中有兩張重復(1和8),已經更正,投票欄也已重置)
注意!請只參考背景圖片!文章的配色及配置不在投票之列!
以下是簡圖供參考(已更正)
2.班網標頭照片
由於班網頁面增寬
所以之前的標頭顯得“不夠用”了
目前我用了另一張照片來“補破洞”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沒辦法的辦法”
所以請各位給點建議
看看能夠用哪一張照片來當作新標頭照片啦

謝謝各位熱心的同學!

4 則留言:

  1. 话说……一号和八号是一样的?

    回覆刪除
  2. 哎喲,我暈
    弄電腦弄到眼花了
    謝謝春雲提醒!

    回覆刪除
  3. 不客气不客气~~~我看的时候还以为是我眼花~~~

    回覆刪除
  4. 如果文章的背景能透明的话,我偏爱1号。
    中间那一堆照片很有感觉,被顶到的话就不好看了。

    回覆刪除

我們的生日&活動日歷